距離上一篇發文的時間已快一個月了,終於......在過完年後回到金門的愛肥媽咪我又有時間可以來寫文分享囉!(笑)

      這次要來分享的好物是超適合小朋友大朋友洗澡使用的濾菌蓮蓬頭,而且這蓮蓬頭的造型可是愛肥媽咪超級無敵愛的🐬小海豚🐬。當初愛肥媽咪會看上韓國製的「Bebesia寶寶 小海豚濾菌蓮蓬頭」,原因無它,就是因為它是🐬海豚造型(這樣說感覺太偏執了,但事實就是如此,愛肥媽咪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對海豚的有多熱愛😜)。

02.jpg

      我一下手就是直接購買一年份組合包,小海豚共有三色(粉紅色、粉綠色、粉藍色)可選,小衣子選擇粉紅色(小女生都喜歡粉紅色),其產品內含小海豚蓮蓬頭(含濾芯)一隻、濾芯三隻。當初會購買此商品的原因為下列三點:

1. 造型超級無敵可愛:媽媽就是愛海豚

2. 有濾菌功能:寶貝們的肌膚需要好好的照顧,韓國官網介紹使用此蓮蓬頭可以改善皮膚狀況

3. 無論是大小朋友都可以使用(如果只有小朋友能使用我會三思)

      一收到商品,整個覺得超級無敵興奮,商品品質超級無敵優,小衣子等不及的拿起來假裝在洗澡實在有夠搞笑。

03.jpg

      Bebesia寶寶浴的蓮蓬頭組合超級簡單,可拆可洗,完全不需要擔心裡面洗不到容易發霉而滋生細菌。蓮蓬頭的出水孔共有450個,細小且密集,可打出細而柔的水流,讓小朋友在使用上不會覺得不舒服(完全有考量到安全問題)。雖然說水流細而柔,但不代表水流力道不夠,它有加壓水壓和省水的功能,因此此款蓮蓬頭遲大人也可以同時使用哦👍!

05.jpg

      濾芯的部分,內有具有強力抗菌力銀抗菌球和可促進新陳代謝的電氣石球,可抑制細菌、霉和微生物,以達到抗菌的效果。還能清除可怕的大腸桿菌,即使小朋友不小心喝到生水,也不致於把大腸桿菌一起吞下肚。就算是大人,其實還蠻多人很喜歡在洗澡時,把嘴巴張開開的,讓蓮蓬頭直接對準嘴巴噴水,雖然說這樣很痛快,但其實大家都默默的把大腸桿菌給吞下肚了(嚇)。另外,其濾芯和韓國知名淨水器(東洋SK Maggic)相同,因此在韓國深獲許多媽咪的芳心和推薦。

04.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推薦的產品,完完全全是在韓國製造,所以在他們的產品上,烙印了「MADE IN KOREA」的字樣。目前除了演藝事業掀起哈韓風外,其實在媽媽界裡,韓國的商品也攄獲不少媽媽的心,我想,如果媽媽沒有排韓的情素在,MADE IN KOREA的文字會讓媽媽們覺得安心許多,代表的是他們對自家商品的嚴格控管。

      剛開始我們全家使用此蓮蓬頭時,整個很小心冀冀的,深怕不小心摔到後,小海豚可能會沒了尾巴或是鰭。經過一段使用的時間後,已很習慣小海豚的伴澡時間,而且我有問小衣子使用感覺。她表示:「小海豚洗澡洗得很舒服。」我連回到台北數天後,還繼續問她:「喜歡台北還是金門的蓮蓬頭?」,她回我:「金門的。」可見得,小海豚對小朋友來說,真的增加不少洗澡的樂趣,而且沖水的力道小朋友是可以接受的。

02.gif

      最後放上一張小衣子使用產品的圖檔,她真的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家連二寶(目前9M15D)也有使用,小蓁兒完全沒有出現害怕不喜歡的表情,反而會想要抓小海豚一起玩耍。

      如果妳還在考慮是否要買此商品,愛肥媽咪和妳掛保證,這產品買了絕對不會後悔。今天寫文發現Bebesia寶寶浴在台灣有代理商,而且價格和在韓國買差不多哦!愛肥媽咪的妹妹在韓國有先幫我查詢價錢後,我才決定直接在台灣買,完全幫愛肥媽咪省了請妹妹幫我代購的程序。

 

相關訊息

寶寶浴台灣代理商官網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