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很偏心的分享我最喜歡的白紗兒

Mooi (原Dear手工婚紗)

 

當初在挑拍照的白紗時

因為一直找不到心目中理想的款式

所以就上網看了好多間

 

我唯一一個條件

露背

 

當然不是露的很性感的那種

是要氣質中帶點優雅的白紗

然後又可以把自己的優點突顯出來的白紗

 

說真的

要在台灣找露美背款式的白紗

有一定的難度

因為通常會露美背的

都偏歐美風

(有在搜集資料的水水們應該會知道)

日韓風的白紗貝是偏向可愛優雅感

所以

真的很難找

當我找到拍照這件白紗時

整個歡呼了我!

沒想到拍出來效果這麼好!

 

原因沒有別的

只因為它是純手工

無論從剪裁到打版

台灣師傅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

所以蕾絲的部分

就算拍照

紋路也非常的明顯

不會覺得什麼都看不到 白白的

 

 

 

   

 

 

除了以白牆為背景拍攝出來的效果不錯外

沒想到

我居然也可以走韓風路線

這一系列的照片

愛肥的朋友給我的回應都是

好好看

而且

好自然

(整個飛上天兒)



 

這是篇文字不多

但卻很真心推薦愛肥喜歡的資訊給大家兒

重點是

接待人員很nice

有問必答兒

不會不耐煩哦!

 

 

==================================================

相關連結

WEDDING|愛肥與詹姆士ㄚ胖 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分享 PartⅠ

WEDDING|宴客白紗挑選篇@5Studio & Dear手工婚紗

WEDDING|宴客禮服挑選篇@5Studio & Dear手工婚紗

==================================================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