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將宴客禮服挑選篇的照片整理好勒

 

愛肥是個很龜毛的新娘子

所以在挑婚紗時

其實已經大概設定好自己想要的感覺與風格

 

這邊愛肥要提醒所有的準新娘

事情 一定一定一定要先做好功課

□ 你喜歡的風格:日式 / 韓式 / 歐美風 等等

□  建議可以多搜集相關圖片的資料

(到現場試衣服時 可以拿給接待的服務人員找類似的衣服給妳)

□ 試衣服時 請不要害怕勇敢說妳想要試那些樣式的衣服

(因為妳不開口說 永遠都找不到妳心目中的那件)

 

愛肥因為是在 5Studio 訂購套組

所以當初先至5Studio試穿

但其實穿了兩輪下來

一直沒有找到心目中的白紗與晚禮服

所以回家後

很努力的在網路上做功課找自己想要的風格婚紗工作室

最後 終於找到 Dear 手工婚紗

 

愛肥的身材屬於圓身 而且比較有肉

所以沒辦法像骨感美女可以穿人人稱羨的 魚尾 禮服 

但愛肥知道自己的優點在於可以 露美背 

所以一開始攻的衣服就是找可以露美背的晚禮服

 

 

由於愛肥的訂婚與結婚是同一天

所以總共要準備三件晚禮服

一件→訂婚儀式用 租借於5Studio

二件→宴客用 租借於Dear手工婚紗

 

 

我直接鎖定「紅色」「粉紅色」系列的晚禮服

同時要符合露美背的需求XDD

其實這件粉紅色勵害的地方在背後 可是試穿時沒照到

(試禮服@5Studio)

 

這件其實在當天已經被租走了

只是滿足愛肥個人想穿改良式旗袍的慾望

從背面和側面看來我都覺得很棒

但偏偏從正前方看 我整個腫到不行= ="

就算當天沒被租走 我也沒辦法穿她

因為她讓我看起來好大隻兒啊~~~~(淚奔

(試禮服@5Studio)

 

  

當初試這件的原因是因為她紅吱吱滴

但穿出來效果沒有很好

連ㄚ胖都說好像在賣乳 = =" 

真是腰瘦

訂婚儀式穿這樣 還真是不太好

所以馬上say no

(試禮服@5Studio)

 

這件魚尾其實穿起來效果還不錯

可是呢! 因為考量到訂婚儀式 我需要彎腰、坐下和站起來

其實衣服很合身時 反而會造成行動不太方便

所以最後也放棄這件了 ><

(試禮服@5Studio)

 

訂婚的 很明顯 就是第一件粉色的特大改良式旗袍完勝

禮服:5Studio

 

解決了訂婚的禮服

接著就是找二次進場與謝客的禮服啦!

 

謝客禮服試穿

前面三件澎裙試穿的是屬謝客的

但我怎麼穿都怎麼覺得不對

所以謝客的禮服 我直接放棄

(試禮服@5Studio)

 

以下為二次進場+敬酒的試穿

這件紅的晚禮服有滿足到我露美背的需求

可是呢!她的正面因為有一條車縫線在那裡兒

整個視覺看起來下盤變很大

所以 我就忍痛的放棄了><

(試禮服@5Studio)

 

 

這件特別禮服是ㄚ胖叫我試穿的

我們有在照片上看到其它新人穿 感覺還不錯

可誰知道 穿在我身上就是整個壞掉了一樣= ="

所以 一樣 放棄她

(試禮服@5Studio)

 

這件有魚尾設計的是接待員強力推薦我試穿

是很亮眼沒有錯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我的下盤好大

所以一樣 放棄

(試禮服@5Studio)

 

這件很特別的緞炎面晚禮服

不知為何

穿在我身上就是沒特色

直接拜拜

(試禮服@5Studio)

 

愛肥好喜歡這件!

穿上去就是有一股很優雅的氣質XD

腰間的設計讓我愛不釋手

但ㄚ胖覺得還好

所以我就只好忍痛的和她say goodbye

可是每每回頭看到試穿這件的照片

都覺得好美哦XD

非常適合鏡酒的禮服

(試禮服@5Studio)

 

穿上這件 我總覺得我要來表演一段歌舞劇的感覺

所以一樣馬上就說NO

(試禮服@5Studio)

 

希臘女神來著的

但這不是我的Style

比起上面賓灰色那件禮服

我還是愛上面那件><

所以一樣就 byebye

(試禮服@5Studio)

 

最後一件

我要來去做秀囉!!!!

開玩笑的啦!

但穿上去真覺得我要去做秀了

而且會感覺自己是一條魚

因為很多魚麟片XD

所以也是很直覺得說 no no

(試禮服@5Studio)

 

就這樣 我在5Studio沒找到我喜歡的二次進場和謝客禮服

非常感謝5Studio的服務人員不厭其煩的挑衣服給我試穿

最後雖然沒有和他們租借其它的

但在包套內容中

他們還是有提供折現或換商品的服務

(粉貼心吶)

 

於是乎~~

我跑到了 Dear手工婚紗 來尋寶

很感謝Dear老師和強大的團隊

讓我可以穿著他們辛苦製作之美美禮服來見客^^

聽從老師的建議加上試穿後的感覺

我大膽的選擇芥茉綠的晚禮服來做二次進場+敬酒


很愛這件

因為她有我要的露美背

也有大方的前V設計

愛肥媽說 這件好看XD

(試禮服@Dear手工婚紗)

 

敬酒的部分

即選擇大紅澎裙來做謝客

不是什麼習俗或大人要求

只是因為原本是要穿一件可愛的蘋果綠


但第二次進場已經是綠色的

所以直接放棄那件可愛的蘋果綠澎裙><

 

穿上大紅色澎裙瞬間發現

我皮膚變白了

而且老師也說我穿這件好看

ㄚ胖看了照片後 也說選紅的

所以就覺得是大紅澎裙做謝客啦!

終於 把禮服部分解決啦^^

接下來 再分享白紗的部分囉!

 

這邊提醒準新娘們

如在試婚紗時

請記得一定要問店家是否可以提供照相哦!

因為有的店家是不能照的

除非妳已經下訂了

但有的店家是可以讓妳照下來做紀錄比較 :)

以免產生不愉快的經驗吶

 

=========================================

相關連結:

WEDDING|婚紗照下訂篇@5Studio

 

=========================================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