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發結婚文了

趁著要卸貨前

再來回味一下

成為人妻當天的感覺

 

**這篇除了是分享 也是愛肥要特別寫給所有有參與的姐妹們

要和你們說聲「謝謝」

 

 由於我們訂結同天

宴客又是中午

所以行程只能說 趕.趕.趕 啊~~

 

我在訂婚儀式完後

只有半個小時可以換白紗

這時老公ㄚ胖就在社區外面進行準備迎娶的納彩


 

 而我的好姐妹們

他們則很認真的研究我闖關的內容和道具


愛肥的姐妹共設計了五關

(過五關斬六將)

所以

每個關卡二位關主 最後一關一位 再加 一位總關主

共10位

總關主的責任:維持現場秩序+控制時間

(我們只有半個小時可以整新郎)

*這邊要謝謝特地幫愛肥準備關卡字牌的姐妹

感謝泥~~(啾)





*兩隻扇子+一包紅包是要跟著新娘一起出嫁的

 

待時間差不多後

所以人員開始各就各位

準備迎接新郎的到來


*關主們很認真的在研討待會怎麼整新郎 



*男方先鳴炮:告知要來迎娶新娘


*女方家人回炮

04.jpg

*小舅子請示新郎下車 新郎給予紅包回禮

(PS. 愛肥弟OS:怎麼那麼好賺XD)


*愛肥的美麗總關主 先說明遊戲規則


*第一關 愛的呼喚

這關愛肥的姐妹還加了「體能考驗」

看到照片 我都快笑翻了

然後要喊到新娘子聽得見才可以過關

--懲罰-- 衝破保鮮膜



 *這已經不止動用到「伴郎」 連司機+陪娶的都動用到了

結果關主當然不會放過新郎

直接進到懲罰

但這關的懲罰實在太好笑了

保鮮膜硬生生的被兩位伴郎直接給拉~破~

(全場笑到翻掉)

所以ㄚ胖根本直接逃過此關的懲罰

(算你幸運)

 


*第二關 愛的抱抱

這當然就是要新郎和伴郎抱在一起

限定秒數內要完成任務

--懲罰-- 新郎和伴郎互吻10秒

 

*想當然 在限定的秒數內 關主一定會說沒完成任何

直接進入懲罰



*看看他們 吻到都抱在一起了

(我看到照片真的只能用 笑翻了 來形容而已)

伴郎伴郎~~你的表情說明了一切兒

 

13.jpg

 


*第三關 愛的考驗

共準備五個問答題

在限定秒數內回答

答錯就懲罰

--懲罰-- 限時內 在冰筒裡找出520 

結果新郎在第一題時

就答錯了!!!!




*他們只找到了「5和2」0找不到啦

所以就要想辦法巴結關主了

 


*第四關 愛的主打歌 

這關對新郎來說很簡單

所以關主再怎麼樣 就是要一直挑毛病

這樣才能懲罰到新郎

--懲罰-- 苦茶伺候


*這位老大根本把苦茶當水喝 因為他一直說我不要唱 直接喝

後來他才說

他從早上到那時都沒喝到水(昏)

 


*第五關 愛妳999&愛的宣言

兩個遊戲放在同一關

在限定秒數內

要湊到999元

並且在湊齊後

要大聲的宣讀「愛妻宣言」

才能迎娶美麗的新娘子(自己說) 

*完成任務



*宣讀愛妻宣言


*唇印畫押


 *唇印不夠 還要加簽名

 

因為我們的時間有限

所以闖關的遊戲設定的時間每個不超過5分鐘

共五關 所以大約會花25分鐘

然後我們家可愛的總關主跑進來和我說

他都玩完勒

我就說

那你幫大家和他要紅包

(因為新郎一直耍賴說最後再包)

後來真的有要到了


*新郎正努力湊紅包







 

結果結果

愛肥之後回家聽到愛肥媽說

我有一個朋友拿到紅包後

搖一搖

立馬轉頭和愛肥媽用哭哭的臉說....

「ㄚ姨~~~~是零錢ㄟ~~~~~~~」

我整個覺得ㄚ胖你的臉皮也太厚了吧!!!!

居然只給我包 10 元

你的陪娶團還真是有夠強大

算你狠= ="

(假如有新郎臉皮夠厚 這招可以學起來 哈)

也謝謝愛肥強大的關主美女團不計較

果真是愛肥的好姐妹兒

(抱)

 

在發完紅包後

新郎當然會在門口大喊

「你願不願意嫁給我?」


*待嫁新娘的心情


*終於被放進來迎接老婆了 

 

*我們沒有穿鞋子 只有互戴結婚戒

(訂婚只戴金戒指 沒有和結婚綁在一起)


*最後 當然是充滿眼淚的和愛肥的家人說謝謝

(我哭慘了 大家也跟著哭慘了)

 

 

 *準備上車

(先說明 我們撐黑傘只是為了以後可以用到 不是先有後婚嘿)

雙方家長根本沒在管習俗啊

*愛肥丟扇子 把壞脾氣留在家 好脾氣帶著走 

 (PS. 愛肥弟OS:怎麼那麼好賺)

40.jpg

 *最後這張照片 要表示 愛肥媽沒潑水。她站在機車旁看著我們離去

(所以我們真的沒在管習俗的咩)

 

整個結婚迎娶的過程

我當初抓大概45分鐘

我們也如期的在時間內完成

而且最後還提早到會場

期間有先回男方家拜祖先、吃湯圓、探房

而我的姐妹們分兩批

一批陪我嫁出去

一批先幫我到會場做準備

真的要感謝好姐妹們

沒有妳們

婚禮也沒辦法很順利完成^^

愛妳們呦!

 

=====================================

相關連結:

WEDDING|超簡化流程之訂婚儀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