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小屋

自從升格為爸媽後

你的手機裡是不充滿了你家寶貝的照片而佔掉了許多空間?

不跨張

愛肥媽咪我自己就是

以前聽到別人說手機記憶體不夠時

心裡都會出現:誰叫你要下載那麼多遊戲 等之類的OS

結果~~~

沒想到我自己也會碰到記憶體不夠的一天

原因無它

就是因為手機裡都是滿滿的小衣子

而且我瘋狂到每天都會幫她拍照

因為我想要看她的成長變化

但偏偏礙於光是照顧小孩時間就被磨光光了

那有那個美國時間每天上傳照片&整理照片

在小衣子還小的時候

我無意間發現「時光小屋」這個APP

(PC版 http://peekaboomoments.com/)

當初下載下來的用意只是想要將小衣子的每天一記錄一張照片

然後和家人分享

只要上傳照片

在族群裡的人都會收到通知

就可以立即看到上傳的照片囉!

 

已登入帳號後

一開啟APP就會進入到有寶貝的畫面

時光小屋

左上方會顯示寶貝現在多大了

點選右上方的「>」即可進入下面的畫面

時光小屋

在這裡

你可以編輯寶貝的相關資訊

還可以紀錄寶貝的成長曲線

以及疫苗接時時間

(這點還蠻貼心的)

03.jpg

時光小屋

接下來愛肥媽咪要介紹我最喜歡的功能

也是為什麼我會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就是「時光相簿」

這個一點擊進去後

就可以以書本的方式(感覺很像點點印)瀏覽你家寶貝精彩的照片

 

當初我是要一天一張照片為主

所以用書本來觀看時

會非常的有感覺

而且可以清楚的看到寶貝成長的變化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小衣子的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這中文名取的真好*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500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時光小屋

 

接著在回到主畫面

04.jpg

畫面中的右下角有「我」

點進去後即可以看到其它選單

「通知」選單中

會有文章通知

爸比媽咪們不妨可以點選閱讀內容哦!

05.jpg

「育兒知識」選單中

點進來可以看到現在你家寶貝的狀況

08.jpg

然後依每一個狀況再點進去

即可閱讀到相關的內容

06.jpg

「孩子設定」選單中

點進去可以設定你家小朋友的狀況

別擔心生了第二胎要麼辦

這裡也可以一併紀錄哦!

「上傳列隊」選單中

會顯示你上傳照片的狀況

另外還有「推薦給朋友」「其它」等選單

 

回到主畫面後

如果你點選「時光街」

你可以看到有許多人分享相關資訊

系統也會挑選與你家小BABY年齡相仿的分享

10.jpg

如果你也想和大家分享

可以點選下方的「+」

即可進入分享資訊的畫面

但愛肥媽咪尚未用到

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這部分

 

接著要分享的是

時光小屋是可以一天上傳很多張相片

而且他會自己依你照片的拍攝時間幫你顯示出相關訊息

愛肥媽咪是一天一張

然後有特別的事發生時

就會再另外加上註解

 

31.jpg

同時 如果有朋友看到喜歡時

也可以留言或按愛心

32.jpg

編輯註解後

可以在瀏覽時看到註解的文字

當每天一張時

不知不覺時光就會咻一下的飛逝

像現在小衣子已經一歲要七個月了

如果我想要回頭看以前小衣子的照片時

我也不需要一直往下滑

只要輕輕的由右至左滑一下下

即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09.jpg

然後點選想要看到月份

這點真的也很貼心和方便

我每天都會點開來看一下

由其是上班心情不好時

時光小屋就是我的快樂丸

小衣子就是我的神丹

重點是

這個APP還可以多人分享

所以只要你一上傳照片

其它在同個圈圈裡的好友們

都可以看到最新的動態哦!

11.jpg

有些時候

我會上傳一些獨家照片在這裡

自己獨享

細細品嘗

 

*小提醒*

無論妳/你想要詢問什麼問題

如果比較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歡迎來到 愛肥幸福窩 的粉絲團

愛肥幸福窩

Promote Your Page Too

私訊愛肥媽咪

我就會在收到後

回覆妳/你所詢問的問題

當然

如果不急於一時可以等待的話

也歡迎在留言版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