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根據Google的分析,「蘭蔻小黑瓶」是2020年「精華液」相關關鍵字搜尋熱度第一名喔!小黑瓶有名氣,在美妝界來說已經不是什麼大事,而是公認的事實。必需老實說,愛肥媽咪我在美妝公司工作約有6餘年,一直知道小黑瓶的名氣,但卻都沒有使用過,剛好這次透過痞客邦的活動,讓我很幸運的使用到了這美妝屆的名氣商品「蘭蔻LANCOME 超級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ⅴ此篇為體驗文ν

 

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

      照片中的機器,是蘭蔻 LANCOME重金打造的「3D肌密檢測儀」,它可是參加活動前兩天才從法國運到台灣,可是熱呼呼的吶!有別於市面上的肌膚檢測儀,它可媲美醫美診所使用等級的通測儀,屬最全面、最精密且最專業的肌膚檢測儀。利用3重智能光譜,可深入真皮層,分析細紋皺紋粗糙程度表面斑點潛在斑點紫外線傷害泛紅敏感毛孔大小毛孔堵塞水潤度以及緊緻度等10大面項的問題。 

 

      3D肌膚檢測儀分別會針對臉部的左邊、右邊及中間分別各拍3張照片,檢測完成共會有9張3D影像,可更全面的分析臉部肌膚狀況,讓你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問題,然後對症下藥的找到適合解決肌膚問題的保養品哦!

      在經過機器檢測後,會填寫相關的資料,透過資料可以來了解顧客最在意的問題有哪些,而後再透過機器照相出來的結果,會透過專業的解說,讓消費者了解自己的問題在哪?並會建議可以使用哪些產品來為肌膚做改善哦!愛肥媽咪檢查出來的九張照片中,我挑了兩張來呈現,左邊是「毛孔堵塞」,右邊則是「新生棕斑」。當初我在填寫最在意是就是「黑斑」,機器檢測出來的結果,確實顯示我有不少「新生棕斑」,它是在肌膚淺層的斑點,因身體賀爾蒙改變的關係,所以有變多的淺在斑點,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防晒,儘量的不要讓新生棕斑浮出肌膚表面(遮)。

 

蘭蔻LANCOME 超級黑瓶

       原本已經夠有名氣的蘭蔻LANCOME小黑瓶已經改版成為「超級黑瓶」囉!這瓶超威的「超級黑瓶」是歷經15年的精研,由原本的「小黑瓶」做成分的調整,內含針對改善肌膚的問題及平衡肌膚的微生態修護專利 ,使用一滴,即含有3,000個活性粹取,使用後,能平衡肌膚微生態。

        使用了多家的精華液,我最喜歡的是蘭蔻LANCOME「超級黑瓶」的設計,雖然同為滴管,此滴管設計採「定量汲取」,每次取用的量都是洽洽好的,這可是經過高階實驗室的「定量測量智慧」呢!

 

      我很喜歡「超級黑瓶」的味道,沒有過多的香氛味,卻帶有能安定心寧的淡淡香氛味。「超級黑瓶」的質地屬輕盈,好推、好吸收,完全不黏膩。使用時,只需要使用一點點的量,即能感受到滿滿的水分注入在肌膚中,讓肌膚彈潤,上妝後,服貼的妝感,便能知道產品好不好呢!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每日早晚於化妝水使用後,取適量後,輕擦於全臉至吸收後,即完成。可搭配自己習慣的的保養品做後續的保養。

 

實際使用感受

      連續早晚使用了一星期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些微變化。愛肥媽咪的鼻頭是最可以反應產品適不適合自己的部位,只要我使用大概3天後,就能知道產品適不適合自己,若易產生黑頭粉刺,我就會停用此產品。「超級黑瓶」在我使用三天後的觀察,讓我覺得滿意,因為沒有冒黑頭粉刺。然後也發現肌膚原本有狀況的地方,因為使用了「超級黑瓶」也獲得改善。使用連續7天後,能感受到自己的肌膚變得水潤Q彈,較使用前有光澤感,且化妝後的持妝時間可以比未使用前還要久。超級黑瓶不只能讓肌膚修護回到穩定狀態,還能讓膚況再升級。

 

免費檢測活動資訊

    點選活動連結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兌換 [ 超級黑瓶試用包 ]。8/16開始還可以在指定蘭蔻專櫃進行免費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服務,檢測完成可以獲得超級黑瓶5ml的檢測禮!

提供3D肌密檢測儀的指定專櫃包含:
北區 ─ SOGO百貨忠孝館 / 板橋大遠百 /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太平洋SOGO中壢店 / SOGO新竹店Big City
中區 ─ 新光三越台中店 / 台中中友百貨 / 遠東百貨台中店 / 廣三SOGO百貨
南區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
(可直接點選圖片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