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過完新年首發文章就獻給我的好友兼超強美甲師"安琪拉"。謝謝安琪拉大師在過年前幫愛肥媽咪的手指換新衣,整個美翻天啦!

      愛肥媽咪是個動作很粗魯的人,加上在金門每天照三餐煮飯處理家務都不戴手套,手常常都要碰水和清潔劑,指尖若能撐到三星期,愛肥媽咪已滿足不已。但,安琪拉大師居然能讓我前一次做的美甲(BEAUTY︱板橋新埔美甲推薦 ◖Nail Planet。小星球藝術美甲沙龍◗ 冬季獻禮推薦)可以撐超過一個月,她真的太強大了!(讚)

      以往沒什麼在做家事的我做美甲不超過三個星期,光療一定會受傷(幾乎整片飛掉剩沒幾片),我都被衣芙阿姨說很扯,但安琪拉大師畫的光療,居然可以讓我撐一個多月,而且居然能夠七指的指尖完好如初(以前我都是七指飛掉),讓我太讚嘆不已了!

      連愛肥的妹妹衣芙阿姨和好朋友花藝師,他們做的美甲也都撐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並且十指依舊美麗動人完好如初,真的讓我們讚嘆不已!一般人若想要美甲可以維持10指美麗動人一個月,來找安琪拉是可以達成目標的哦!(此刻說明愛肥媽咪不是一般人,是粗魯人 哈)

      因為工力強大,所以在幫指尖換新衣前,需要花點時間將舊的款式卸掉,才能換上新的款式。無論是卸甲、保養和光療,安琪拉都不馬乎,皆都用心服務。

      此次春季限禮的設計限定款為5選1並含基礎保養,價格非常親民:手部NT1,380/足部NT$1,580。還等什麼,趕快趁情人節前來把指尖畫美美,保證氣質升等。(關於春季限禮詳情,可點此處了解)

      這次愛肥媽咪從圖中「春季限禮-設計限定款」中,挑選了有高貴氣質的大理石紋(中間)來點綴自己醜醜的指尖。

      原本的配色是灰色系列,安琪拉大師說要過年了,我們換個喜氣的顏色來配,所以最後以「綠色」和「橘紅色」來搭配(款式都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顏色,只有圖案不動)!畫完後,整個覺得有水啦!

      有朋友看到愛肥媽咪的指甲,以為大理石紋的甲面是貼紙貼上去的,我立刻馬上說:「才不是勒~~這可是"手繪"的~~」,朋友覺得不可思議的表情,一直來回摸我的指尖(笑)。此時此刻的愛肥媽咪,莫名的有種驕傲感(是在驕傲什麼?)。

      記得那天剛做完指甲,愛肥媽咪立刻照相傳給衣芙阿姨看,並且和她說:「大理石紋實在太美了!」

      衣芙阿姨和愛肥媽咪真心覺得安琪拉根本就是"石紋大師"。上一回幫我畫虎珀,這一回幫我畫大理石,那下一回要畫什麼呢?

      指甲畫得美,怎麼拍都美!接下來就連續放照片轟炸大家......

      過年不一定要畫上大紅色,其實搭配"橘紅色"也非常喜氣,紅中帶橘,也非常的有過年的感覺。

      大理石紋帶點金泊,讓整體氣質滿點。

      愛肥媽咪有推薦花藝師去做美甲,這幾天剛好有碰面,我看到她的指尖時,整個有嚇到,因為她居然10指都還安好的存在著,而且,安琪拉幫愛肥媽咪的朋友指尖處理的非常好,是朋友喜愛的厚度,真心覺得不推安琪拉給大家也太沒良心了!

      還有衣芙阿姨的指尖也是,衣芙阿姨因為指尖都安好的存在,長到她受不了主動跑去找安琪拉換光療圖案(笑),這大師的工力實在有夠勵害的啦!

 

◖ 店家資訊 ◗

batch_02.jpg

Nail Planet。小星球藝術美甲沙龍

Line:@jqd4932p(要加@唷)

FB: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5巷1樓(air hair salon內/新埔站)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