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食,我不是專家。但,愛肥媽咪會挑選自己覺得不錯的店家和大家分享;當然,愛肥媽咪覺得不是很推薦的也會分享相關經驗。

      今天,愛肥媽咪想分享的是一家位在板橋我認為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店家:日日 HiVi,我喜歡店家的氛圍、餐點和服務態度。

      當天和好姐妹相約於「日日 HiVi」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推薦才來此的,沒想到我居然會喜歡上這裡,覺得CP值挺高的。

 

Location。地理位置

      它隱身在小巷弄內,加上因為離捷運站有點距離,所以店家的地理位置有點尷尬。不過別擔心,要去到餐廳可以坐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下車後,步行10-15分鐘是可以走到的。

      如果你喜歡走路,我想這一小段路程對你來說並不遠。


檢視較大的地圖

 

Environment。環境

      店家環境沒有到非常大,座位間的擺設並不會讓人覺得太擁擠。一打開店家大門後,即可見上方照片的景象,門口右手邊有一個大大大櫃子,左手邊則是沙發區;櫃子空間再往前延申,可見有一小區的用餐區,而在沙發區的空間再往前延申,即是一個小小的吧台用餐區,在吧台的用餐區後面還有一小區的座位。愛肥媽咪和好姐妹即是坐在吧台區的後方座位。

      愛肥媽咪和好姐妹一點完餐後,便開始觀看店內四周,我發現櫃子的最下層居然有玩具,於是愛肥媽咪便問了櫃台人員「櫃子最下層的玩具是提供給孩子們玩的嗎?」櫃台人員告知「是的!這樣可以方便家長們來這裡用餐,讓孩子們可以玩玩具,家長們專心吃飯。」

      吼~吼~吼~聽到這裡我整個在內心打了120分(真心不騙),這也太能體會家長們的心聲了。「日日 HiVi」不是主打親子用餐環境,但卻很貼心的為有帶孩子來用餐的客人們著想,希望客人都可以在店家輕輕鬆鬆的享用美食。有機會,我肯定帶著孩子們來這裡坐坐吃美食!

 

Meal。餐點

      「日日」,發音為「Hi Vi」。Menu一打開來即可看見「日日 HiVi」的自我介紹,看完自我介紹整個就覺得給人超級無敵正向的店家,我喜歡

      *請特別注意:店家營業的時間為 8:00-16:00

      當天用餐的餐點為「甲嘟好系列」餐點,大家可以看到,「日日 HiVi」的menu價格都不貴,而且內容寫的非常詳細!當然還有其它系列的餐點,但愛肥媽咪就不放上來了,因為很多頁,推薦你可以自己去店家翻閱點餐(笑),認真和你說,你真的會覺得它很不錯的!

      這次用餐人數為2大。所以愛肥媽咪和好姐妹各點一份。

      愛肥媽咪點了「HiVi 老墨嫩雞」;好姐妹點了「HiVi 早安美式」。實品如圖,看似很少,但吃完後可是有飽的哦!

      餐點飲料可以補差額更換成其它飲料,愛肥媽咪當天因為錢包裡已無多的現金,所以並沒有再更換成其它飲料。好姐妹則是有補差價換成其它口味的咖啡,記得口味還蠻不錯的!

      餐點看似少少的,但其實以女生來說,這樣的份量剛剛好,我們甚至還吃不完。兩個女生沒吃早餐來吃Brunch,居然還吃到有點飽,你說說這樣的份量、這樣的價錢,是否也太合理了一些?愛肥媽咪本來一直認為價位會落在NT$250以上,結果沒想到NT$180就有好吃的早午餐,整個覺得店家佛心來的。

 

Service。服務

      整體費用CP值很高外,我要特別分享「日日 HiVi」的服務。茶水餐具和點餐的部分,皆採「自助式」,讓你輕鬆無壓力的取用和點餐。餐點送用後,店員還特別貼心的和我說:「如果覺得墨西哥辣椒不夠的話,可以再和我們說哦!」餐點用快完畢時,店員則靠近輕聲詢問:「請問今天的餐點口味還可以嗎?」

      親切的服務、熱情的招呼,以及店家貼心準備些許"玩具"供給小朋友們(不會不歡迎小孩的店家)玩耍的幾個特點,整個在愛肥媽咪心中排行服務良好的店家前三名了!

 

整體評價

地理位置 ★★★★☆

環境清潔 ★★★★★

服務親切 ★★★★★

料理美味 ★★★★☆

價格平民 ★★★★★

再次造坊 ★★★★★

      以台北的物價來看「日日 HiVi 早午餐」的價格,真的是為小資女、小資男、甚至小資家庭而生的。食材新鮮美味、價格平民、服務態度極佳、環境乾淨舒適,我說不出不推薦的理由。有!就是距離捷運站遠了一些(笑),但這好像又不是能不推的真正理由。

      當天愛肥媽咪只花了NT$250就吃飽飽的到了晚餐才繼續進食,覺得划算。因為常常外面的早午餐都是NT$250起跳,而且還沒加服務費哦!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孩子的媽,你去一次就會懂為什麼我會推薦「日日 HiVi」了。

 

-------------------店家資訊-------------------

日日 HiVi Brunch

------------------------------------------------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