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在家自己做頭皮養護

零矽靈的海倫仙度絲

成為極需做頭皮養護愛肥媽咪的首選

零矽靈頭皮前導精華「致美頭皮淨化液」

更是榮獲我心

👏

 

保養品有前導精華

頭皮養護當然也有頭皮前導精華

零矽靈的頭皮前導精華

就是頭皮養護的最佳方式

保養品建議使用同系列來達到最佳效果

頭皮養護當然也建議使用同系列來做頭皮保養

零矽靈 1+1兩步驟洗髮

頭皮淨化(頭皮前導精華)+滋養(洗髮) 2步曲

就是最佳的頭皮養護推薦方式

 

ⅴ此篇為邀約體驗文ν

04.jpg

一般說的「洗頭髮」正確觀念是「洗頭皮」

所以頭皮洗淨非常重要

要洗淨頭皮

就建議挑選「零矽靈」的洗髮精

(90%透明質地的洗髮精是無矽靈的)

此系列即為強調0%矽靈的海倫仙度絲

讓你可以安心的洗淨頭皮

 

以下就為各位細細介紹這兩瓶的特色

0%矽靈的「致美頭皮淨化液」

(它可是洗髮前導精華,有微光泡泡淨透神水之稱)

為此組合洗髮的第一步驟

泡沫綿密

在手中搓一搓即會起泡

Micellar微米淨透科技(深層淨化毛孔)結合法國百合精華(深層清潔頭皮)

達到淨化頭皮毛孔

0%矽靈的「致美去屑洗髮乳」

是此組合洗髮的第二步驟

零矽靈配方

深層洗淨頭皮

摩洛哥堅果乳搭配泡沫蘭花凝萃

融合鎖水保濕潤澤配方

改善頭皮毛燥

讓透髮水潤柔順1.3倍

 

一般來說

愛肥媽咪大約一星期至二星期會到髮廊做頭皮淨化保養一次

平均費用約450元-800元左右

在使用了0%矽靈的洗髮前導精華「微光泡泡淨透神水」後

我發現頭皮淨化保養可以自己在家做

完全可省下扣扣存成自己的私房錢

😜


接下來

就讓我為各位示範如何自我頭皮淨化保養

先將頭髮打濕

(因生完小蓁兒6個月 正處在掉髮階段 所以頭髮"暢暢")

STEP 1

使用洗髮精前

先使用有「微米泡泡淨透神水」之稱的頭皮前導精華來深層淨化頭皮

將「微米泡泡淨透神水」取適量於手掌心

01.gif

可先於手掌起泡

也可於髮尾起泡後

再用泡沫按摩洗淨頭皮

泡沫如圖中所呈現

整個超級綿密的

洗淨頭皮後

再將泡沫用水沖乾淨

STEP 2

使用0%矽靈的「致美去屑洗髮乳」

取適量的洗髮乳於手中

先在髮尾起泡後

再將頭髮整理於頭上

邊按摩邊洗淨頭皮

19.jpg

最後再將頭上的泡沫用水洗淨即可

 

整體使用下來

在使用完「微米泡泡淨透神水」之後

當下頭皮立刻非常有感的乾淨

使用完洗髮精吹完頭髮後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剛從美髮院做完頭皮保養般的感覺

頭皮超清~爽~

 

當然

我也有拍攝使用前後來做比對

但因為目前是冬天

所以前後的效果不會有夏天使用時來得明顯

我非常推這款1+1兩步驟洗髮在夏天使用

冬天可做定期保養的秘密武器

 

不囉嗦

立馬給大家看看使用後的畫面


09.jpg

使用前後的頭髮柔順感立刻有明顯的感覺

而且洗淨後的頭髮

整個可以完全不塌

反而很澎鬆

有驚豔到

 

【同場加映】

頭皮的部分

因為愛肥媽咪是天天洗頭髮的人

所以較不明顯

我就讓屬於「油性」頭皮的ㄚ胖爸比使用

使用後的他

對「微光泡泡淨透神水」整個超有感

從照片中

也可以看到他使用前後頭皮的微微變化

真心覺得夏天來拍對比照會非常明顯

因為ㄚ胖爸比是睡覺起來的隔天

頭皮就會超油的

所以我認真的和他說

你真的很適合使用此系列的產品

 

整體使用經驗而言

讓我對「微光泡泡淨透神水」真的覺得超神的啦!

推薦給「油性頭皮」或定期會做「頭皮保養」的你使用哦!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做使用感評分

(評分基準是以0%矽靈的洗髮精為主)

整體評分:★★★★★

頭皮清爽度:★★★★★

頭髮柔順度:★★★★☆

 

21.jpg

想買1+1兩步驟洗髮組合嗎?

這可是有限定通路販售的

只能在網路上才買的到

 

最後加碼好康消息

只要立即加入官方line帳號

即可獲得參加抽獎的機會哦!

👉  https://goo.gl/FFbYqg 👈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