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已快3個月了

除了頭一個月在月子中心很優雅外

現在每天都像在打扙

想當初一心一意決定產後我要去橋骨盤

加上人在離島

根本無法去橋骨盤

就在我快出月子中心時

我遇到救星了

沒有錯!!!

就是首圖放的兩項產品

Osaki「骨盤恢復帶」&「產後束腹帶

 

其實第一次聽到「骨盤恢復帶」時

心裡想說怎麼可能那麼神奇

而且怎麼可能圍的住啦!

 

結果

奇蹟就在我使用約一個月後發生了

(待會再和大家分享成果)

愛肥媽咪整個豁出去

直接出賣我的大肚子

希望大家別棄嫌了

 

大崎醫療是日本知名的醫療器材公司

日本60%以上的婦產科醫師信賴使用此公司的產品

主打SLOGAN

生產屬醫療行為

所以我選擇

醫療器材公司製造的商品

真是有說服力的SLOGAN

 

ⅴ此篇為體驗文ν

 

骨盤恢復帶

最佳使用時機:1個半月內

最佳搭配產品:產後束復帶

 

產品特色

¤ 確實固定骨盤

¤ 簡單配戴

¤ 不易滑動

¤ 髒汙不明顯

 

使用方法

01.gif

一個人

超輕鬆的完成

 

這盤恢復帶

愛肥媽咪覺得有神奇

當初想說

就這麼一「條」布

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在試用期間

真的不看好它的效果

甚至會覺得應該很容易滑來滑去

不時的手要一直調整它

結果

使用一陣子後

發現它真的如後標上所標示

不易往上滑動

(當然有幾個大動作還是會讓它往上滑動哦!)

我甚至有幾次使用到晚上要洗澡

在脫衣服時

才發現我有使用骨盤恢復帶

只能說它的存在感

真的很低

我覺得比束復帶還要低

 

效果如何?

05.jpg

大家自己看圖

我沒有修片

上圖時間:106.6.17

下圖時間:106.8.6

上圖臂圍:96cm

下圖臂圍:94.5cm

 

我在使用骨盤恢復帶期間

有搭配簡單的相關運動使用

 骨盆運動 

但我得說

我沒有每天做

所以很不認真

如果每天做

我想效果應該會更好

 

接著要和大家分享

骨盤恢復帶的最佳拍檔

產品後標很明確的標示出

長年傾聽孕婦及助產士們的心聲而成

想必

一定花很多心思和時間研究

 

最佳使用時機:6周~6個月

最佳尺寸挑選:產後的身型來做選擇

最佳搭配產品:骨盤恢復帶

 

建議等骨盤或子宮恢復原位後再使用

所以此產品建議搭配「骨盤恢復帶」一起使用

挑選尺寸上

建議避免產品使用上過大或過小而造成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產品特色

¤ 使用6條軟鋼,有效支撐及緊實包覆腰腹

¤ 內外先後固定,可依體型做適度調整

¤ 外側上下兩片黏扣帶,可依需調整求黏扣位置

¤ 立體剪裁,舒適貼身

¤ 使用透氣及伸縮性材質

 

使用方法

02.gif
 

使用後

再穿上自己的外出衣

(我會故意穿寬鬆一點)

其實完全看不出來有使用束腹帶哦!

完全符合

愛美心機小物

 

愛肥媽咪7/11舉家遷至金門

所以此產品我也帶來金門使用

暑假

炎炎夏日

台北很熱

其實金門的太陽也不惶多讓

我在金門都束得住

相信在台灣的大家

一定也能束得住

原因無它

就是因為它是透氣性的材質

就算束著出門

其實都不會覺得不舒服想拿下來

平日自己帶小孩很難照相給大家看

所以周末ㄚ胖爸比帶我們四處走走時

趕緊請他幫忙照相

證明我真的是束著到處趴趴走

金門真的只要有太陽出現一直到太陽下山

氣溫都不低

我甚至束著束腹帶

揹著二寶

帶大寶去市場買菜

 

效果如何?

04-1060616.jpg

08-1060802.jpg

大家自己看照片就知道

上圖時間:106.6.16 (產後一個月)

下圖時間:106.8.4 (使用一個半月)

 

使用時間快兩個月

我完全沒有修圖

只有調整亮度

因為餵母奶

我也沒有減肥

更因為1打2

我完全沒時間運動

 

生了二寶的肚子

真的會比大寶的鬆很多

目前能回復到這樣

其實心裡有偷偷開心一下

因為生之前

好多人都和我說

「生完二寶肚皮就回不去了」

把我嚇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目前仍繼續使用

之後要找時間來乖乖運動了

看看能不能把小姐的小腹給找回來

 

06.jpg

大概體驗此兩樣商品一個多月下來

真心覺得太神奇了

先說

它們不是「瘦身」產品

所以不要認為只要每天使用它們

妳就可以變瘦變美麗

天底下沒有這麼好康的事

想變瘦變美

請記住

只有運動是不二法門

 

它們是產後回復身材的「輔助品」

只要妳認真的使用它們

我相信它們會給予相對的回饋

 

愛肥媽咪

會繼續認真的使用它們

真心希望

可以達到不要去找整骨師橋骨盆的目標

雖然說我產後一個多月

就已穿下懷孕前的褲子

(但有點小緊)

在此

真心的分享使用成果給各位有興趣的媽咪們參考

 

產品資訊

[唯可]官網

產品這裡買

 

*小提醒*

無論妳/你想要詢問什麼問題

如果比較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歡迎來到 愛肥幸福窩 的粉絲團

私訊愛肥媽咪

我就會在收到後

回覆妳/你所詢問的問題

當然

如果不急於一時可以等待的話

也歡迎在留言版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