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第一次這樣公開自己的肚子還真是有點給他害羞

但為了證明愛肥媽咪的肚皮真的沒有妊娠紋

所以這篇文章裡會出現幾張大大的肚子照

還請各位媽咪們不要被嚇到

 

相信大家對妊娠紋不陌生

而且大家一定也聽過

如果媽媽有妊娠紋 那自己可能有妊娠紋的機會很高

基於這個原因

導致愛肥媽咪在懷第一胎時

就不斷拼命的擦防妊娠紋的乳液

而那乳液還是從捷克坐飛機回來的「菠丹妮」

不騙大家

當初我可是扛了12條回來

(有分前期、中期、後期三種不同 各帶4條)

想說同期懷孕的朋友也可以當做禮物來送

所以ㄚ胖爸比根本就是任我買

51.jpg

整個孕期

我前後應該共使用5-6條

(*每期大約2條,一條約NT$500左右)

實際數量真的忘了

三階段的乳液味道不太一樣

加上中後期的乳液非~~常~~得~~滋~~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擦很勤

我到生產完後

發現我只有 "一小條" 的妊娠紋

當初發現時

它還只是個紅點點

老公和我說那是蚊子咬

我也就不放在心上

等到快生時才發現

原來那不是蚊子咬

是 妊 娠 紋 啦!!!

(目前已完全看不出來)

 

因為有第一胎的經驗

所以懷上第二胎時

有認真的想說我的肚皮該擦什麼

總不可能再飛去捷克搬或買在台灣貴貴的「菠丹妮」吧!

因此

我最後的處理方式

即是在周年慶時買價格還可接受的妊娠霜

搭配百洛油來保養

*圖說(左至右):慕之孕美胸精華、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贈品)、百洛油、蕾莉歐美體緊緻彈潤霜

 

慕之孕美胸精華

雖然說是要分享肚子保養方式

但圖中這一條美胸精華也想和媽咪們分享

別因為懷孕期間而忽略的胸部的保養

因為生完小孩&哺餵母乳

不按摩胸部

真的會有令人難過的下場

*完全是生完第一胎的經驗*

由於第一胎很怕多擦東西對身體不好

年輕時最在意的胸部居然就放著不管

後來真的發現

唉唷喂啊~~~~

快看到傳說中的布袋奶了= ="

所以現在我每天都很認真的擦和按摩

當然所塗抹的東西都要找適合孕婦使用的

這條我覺得價格和mL是我還能接受的

所以便訂來用用看

到目前為主

使用上都覺得還不錯哦!

 

04.jpg

Bio-Oil 百洛油

最開始我接觸到這瓶是在澳洲時

我妹妹推薦我的

當初還是小姐

完全不以為意

只記得它的味道很好聞

真正接觸到它時

是懷第一胎去逛嬰兒用品店

店員推薦

並告知可以於擦乳液前先擦一層油

再擦上乳液

這樣的方式除了幫助按摩

還可以節省乳液的使用量

重點是

效果也不錯哦!

它可不是只有使用在妊娠紋上

其受傷的疤痕也可以使用它

它可以改善肌膚瑕疵、細紋和膚色不均

雖然很多大小名人都有推薦

但它是瓶我覺得j真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商品

照片中的大小是200mL

我從一開始懷孕到目前進入32W仍在使用

我猜我應該可以使用到快生產時

當初是在康是美購入

買200mL再送60mL

這樣不到1000元

大家可以自行比價購入囉!

 

蕾莉歐美體緊緻彈潤霜

最後要介紹的即是蕾莉歐美體緊緻彈潤霜

當初於周年慶時

在新光三越的專櫃購入

一次購入2條

NT$2,000

即是買一送一的概念

等於一條NT$1,000

我從懷孕初期擦到現在一條還沒有用完

它的味道有的人可以接受

有的人無法接受

我比較無法接受的是「菠丹妮」的味道

這款我反倒覺得聞了很舒服

 

接著和大家分享我使用的方式

在洗澡時

會趁身上有沐浴乳在胸部和肚皮上畫圓按摩

時間停留不用長

於洗完澡擦乾身體後

再使用胸部保養精華擦拭並按摩胸部

再使用「百洛油」於肚子和在意會有妊娠紋的部分擦拭&按摩

擦完「百洛油」後

接著使用「蕾莉歐美體緊緻彈潤霜」擦&按摩肚子、屁股和手臂

其它部位

我即使用一般乳液(但請擦孕婦可以使用的)

每天擦乳液保養的時間約3-5分鐘

其實不用很按到很久

但就是要記得在肚皮上按摩

 

就這樣

無論是油還是霜

我擦到目前32W都還沒擦完

所以到目前為主

我使用的乳液價錢加起來是在 NT$2,000內

比起第一胎

這胎的保養還真的挺省錢的

第一胎到生產時

所擦的乳液已有價值 NT$3,000 左右

 

雖然說是平價保養

但愛肥媽咪可是在按摩手法上沒有一點偷懶過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分享

無論是妊娠紋、肥胖紋和成長紋

其實它們三種都是同一種類型的

只要透過按摩其實是可以預方或減少它們的生成

這無關你擦的乳液價格是多少

而是關於你的肌膚可以透過按摩來減少肌膚纖維的斷裂

使肌膚在按摩的過程使肌膚的彈性增加

而減少無論妊娠紋、肥胖紋或成長紋的產生

 

這顆肚子是32W的肚子

目前很慶幸還沒有妊娠紋出現

只是肚臍跑出來了@@"

(第一胎的肚臍都沒這麼凸)

從上面往下看肚子

整個尖溜溜滴

這是從上面往上照的角度

目前只有母子線

但母子線也沒有很深

01.gif

最後來一張難得被我捕捉到二寶在玩耍的畫面

 

我相信有人的體質

就算不擦也不會有妊娠紋

但是我實在不太敢冒險

(因為我媽媽有妊娠紋)

所以我寧可預防做在先

加上我從年輕時

洗澡就會提著一籃乳液進廁所

(愛肥的媽咪常常笑我 洗個澡還真忙 XD)

懷孕當然要更用心

所以從肚子還是平平的時候就開始每天擦&按摩

也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自己孕期期間使用的商品給大家

要省錢

可趁做活動或周年慶時購入所需要的商品

不要胡亂亂的買

買了沒有使用也是一種浪費哦!

最後也預祝各位媽咪

每個都有漂亮的孕肚肚

 

*小提醒*

無論妳/你想要詢問什麼問題

如果比較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歡迎來到 愛肥幸福窩 的粉絲團

私訊愛肥媽咪

我就會在收到後

回覆妳/你所詢問的問題

當然

如果不急於一時可以等待的話

也歡迎在留言版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