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要矯正&決定矯正的診所後

便開啟了媽咪矯正記的人生

9月中裝了上排

9月下旬發現懷孕

正式進入「孕媽咪」矯正記

產檢時,還特別詢問婦產科主治醫生裝牙套是否會有任何影響

看了兩間診所

兩位婦產科醫生都說沒關係

甚至說「前三個月的媽媽也無法吃太多 Orz

(意思是:這邊吃吃 那邊吐吐)

愛肥媽咪很幸運的懷了兩胎都沒有這邊吃吃那邊吐吐的經驗

但第二胎是真的有比第一胎不舒服些

卡在一個作嘔&常脹氣的狀態

加上戴牙套後

我變得三餐很正常(以前還會吃點心)

現在因為要刷牙的關係

所以都只吃三餐

吃完飯就乖乖的立馬刷牙

結果愛肥媽咪我頭三個月戴牙套沒有變瘦

卻在第四個月體重往上走哩@@

還曾經在一個月內胖了三公斤(驚人)

未來會胖幾公斤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媽咪原以為戴牙套不太會胖的幻想一切破滅

 

PS. 愛肥媽咪自己覺得挑醫生很重要 我挑的醫生每次調完線後 我都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

可能她知道我是個孕婦,所以下手比較輕 XDD

 

************************************************

相關閱讀:

LIFE︱矯正牙齒記前傳--諮詢體驗分享

************************************************

 

無論妳/你想要詢問什麼問題

如果比較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歡迎到 愛肥幸福窩 的粉絲團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懷孕 愛肥
    全站熱搜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