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女人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刻

相信身為女孩子的妳 一定很期待也很希望自己完美的婚禮

 

愛肥也不例外

 

只是愛肥沒有多多的預算 所以只好什麼都是自己來囉!(摀臉

 

談到結婚 相信每個女孩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婚紗」

 

該不該拍婚紗?

要找那一間拍?

想要拍什麼風格的?

拍婚紗要準備多少錢?

怎麼挑婚紗?

該試試看自助婚紗嗎?

等等的問題 會開始一一出現

 

 

在這邊 愛肥就來分享我和詹姆士ㄚ胖準備拍婚紗的過程吧!

 

話說 其實ㄚ胖是在20132月向愛肥求婚的

但是呢~~~我們決定要在那裡拍婚紗是在2012129

 

哈哈 很怪吧! 我們整個沒有照著時程走ㄟXD

 

只能說 愛肥那時也不知道怎麼了 在ㄚ胖還沒求婚

我們也不知啥時會結婚的狀況下 就這樣給它下訂了……….(好冒險的行為^^”

因為如果之後吵架分手(呸呸呸) 該怎摸辦才好 = =”

 

愛肥很喜歡假鬼假怪 所以早早就在網路上開始看一些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動向

我搜集相關的資訊 其實就是來自大家每天都會使用的Facebook粉絲團

看到不錯的婚紗照 我就會點進去看 然後按下LIKE 讓我可以不定期的追蹤

就這樣 過了大概有三四個月 終於 我看到一間覺得不錯然後也在ㄚ胖的認可下

ㄚ胖開口說那我們找時間去看看吧!J  

這間就是位於新莊的

5 Studio 晉彩攝影https://www.facebook.com/5studio.tw

(在這邊附上於VeryWed分享的相關訊息^^  http://verywed.com/evaluate/104968)

 

其實 愛肥當初是從他們剛成立時就一直注意他們 20129

也就是說 我們在他們剛成立三個月時 即下訂了

而且 我們連去婚紗街都沒去過 其它婚紗工作室也沒去過 就這樣 傻不嚨咚的下訂了XDD

(應該說 對他們非常有信心)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覺得我們心臟好大顆 但是很值得

(也或許 那時ㄚ胖心中早有打算了吧= =”)

 

當初接待我們的是VIVI

很熱心的帶我們參觀完剛成立沒多久的工作室(攝影棚、婚紗室)

細心解說每個我們有疑惑的地方

在嚴格ㄚ胖控管預算的狀況下 會讓ㄚ胖答應是因為ㄚ胖覺得CP有在他認可範圍中吧!(我猜的  加上她的準老婆也愛工作室拍出來的風格 就這樣我們下訂啦~~~~~~

另外,當初會下訂的另一個原因是 工作室可接受下訂後「一年內」合約都有效。

這對我們都還沒有確定婚期的狀況來說,是個很棒的條件XD

 

 
   

 

愛肥為什麼會連婚紗街和其它工作室一次都沒去過後 就直接下訂

原因其實很簡單

1.      我不喜歡被強迫推銷的感覺

2.      我和ㄚ胖都有共識 都希望可以以「電子檔」為主 沒有相本也沒關係

        所以張數愈多愈好

3.      我對婚紗照的質感有一定的要求

        我不喜歡婚紗公司拍出來很一致性的感覺

        (一看就知道是婚紗公司拍的)

        我喜歡可以擁有自己特色的婚紗照~自然風

4.      不需要的商品可以折抵現金或換等值商品

        (這部分很重要 因為很多婚紗店不給折抵現金或換等值商品)

5.      合約內一年有效

        (但這部分也是要看每隊新人怎麼和對方談的哦!不是每一間都這樣)

6.      婚紗禮服全區開放這部分呢!

        也是看每個時期和每個專案內容而會有所不同哦!

        而婚紗店絕對不可能出現婚紗禮服全區開放挑選的

        一定會保留需要加價的部分

        (不然他們怎麼賺新人的錢錢說)

7.      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詢問 都有專人細心的回答

8.      那天是我的生日…..

        (ㄚㄚㄚ 這理由好爛哦XDD)—自己把它當成生日禮物XD

 

至於為什麼愛肥可以衝的那麼前面 不管三七二十一呢?

只因為難搞的ㄚ胖說覺得還不錯

要找到ㄚ胖認同的廠商 需要花很大的力氣…..

所以ㄚ胖沒意見後 就直接說 那就訂吧~~~(撒花

 

=====================================

相關連結:

WEDDING|婚紗攝影側拍紀錄篇

WEDDING|愛肥的自製喜帖 一份只要17元

WEDDING|愛肥與詹姆士ㄚ胖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分享 PartⅠ

WEDDING|愛肥與詹姆士ㄚ胖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分享 PartⅡ

WEDDING|婚紗照白紗禮服挑選篇@5Studio

=====================================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