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不見的愛肥煮婦又重出江湖了!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大受好評的「瓜仔肉水餃」「高麗菜玉米水餃」。其實本來沒有要寫包水餃的文章,但因好姐妹要求,所以特此撰寫此文獻給遠在國外的好姐妹服用。
      這次水餃的口味愛肥媽咪要分享兩種:一為「瓜仔肉水餃」,另一為較常見的「高麗菜玉米水餃」!包好的水餃要當鍋貼(我們家兩隻小鬼很愛)煎來吃也是可以的哦!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作饅頭分享文來囉!先前在粉絲團上分享手作小饅頭的照片,沒想到還蠻受到大家的肯定,所以愛肥媽咪就來寫篇分享文。下次愛肥媽咪想要來挑戰看看卡哇伊版的手作饅頭,希望可以成功。
     當初會想自己動作手饅頭的原因很簡單,愛肥媽咪只是單純的想讓小衣子有參與感,加上她可以玩無毒的"黏土"(笑)。沒想到做了一次後,小衣子除了很喜歡"玩",她也很喜歡"吃"自己做的饅頭。加上,因為在金門,愛肥媽咪除了買菜會帶兩隻小鬼出門外,其它時間我們都待在家裡,所以一有空閒加冰箱冷凍庫有空間時,我們就會一起做饅頭。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