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8年年底愛肥媽咪介紹「Nail Planet 小星球藝術美甲沙龍」文章(BEAUTY︱板橋新埔美甲推薦 ◖Nail Planet。小星球藝術美甲沙龍◗ 冬季獻禮推薦)後,腳部的保養和光療指甲就沒再有更新進度了!

      一是因為腳部的指甲本來就長得比手慢(手指甲剪三次,腳指甲只需剪一次),二是因為愛肥媽咪一直是帶著兩隻小鬼們台北和金門兩邊跑,所以真的很難可以擠出時間來處理腳(有時間當然是先處理手啊~~~),就這樣,我就一直從冬天拖到要春天時,才來找小星球闆娘安琪拉。

      通常時間允許的話,我會把手和腳排在同一天,一次完成,但這也得碰運氣要看闆娘安琪拉時間夠不夠(哈!)。此次腳部進廠保養我選擇光療指甲和嫩白深層保養一起做,要讓我醜醜的腳指頭煥然一新來迎接新春之際!

      進行腳部保養和光療的過程,全程都是坐在圖中的舒適沙發椅來完成的。闆娘還貼心準備了小地墊(不需要擔心腳底會踩到黑露露)和拖鞋(方便做腳的客人想上廁所時可以直接移動)。

 

腳部嫩白深層保養

batch_05.jpg

      腳部嫩白深層保養的療程,闆娘安琪拉準備了畫面中的腳部保養品來為美腿做保養,請不要擔心闆娘會使用來路不明的商品哦!

      嫩白保養不是蓋,做完療程,我的腳馬上亮一個色階,白白嫩嫩好漂亮。

 

 泡泡腳‧腳部亮白海鹽

      腳部嫩白深層保養療程,第一步驟,要先使用海鹽泡泡雙腳,讓腳部舒壓外,同時也是為了後續搓腳皮可以比較好搓哦!

      闆娘安琪拉會很貼心的詢問水溫是否可以,如果太燙或太冷都可以和闆娘反應的。

 

 搓搓搓‧腳部去腳皮

      講文一點,是「足底硬繭去除」。是的!愛肥媽咪最需要的重頭戲就是這個步驟,去腳皮,但不是上海去角皮用割的(我不敢),是用手不斷的使用去角皮棒來回搓搓搓,把死皮搓掉後,皮膚就會光溜溜,不會卡卡卡。

      記得去年第一次給闆娘服務時,其實愛肥媽咪的狀況很糟糕(有多糟就不放圖了),而且第一次給自己認識的人處理腳後跟覺得其羞無比啊!好在,第二次給闆娘安琪拉服務,她說我的狀況比上一回好太多了(拍拍手)!真是辛苦安琪拉了(笑)。看到圖中被搓出來的腳皮,其實會有一種莫名的療癒感(哈)。

 

 輕輕搓‧腳部去角質

      搓完腳底皮後,接下來就是要為腿部去角質(晶透去角質)啦!臉部需要去角質,腳當然也要啊!這樣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不被阻擾的被肌膚吸收!

 

 塗包等‧腳部亮白面膜

      保養最重要的一環,「敷面膜」。臉有面膜,腿部然也有囉!而且很大氣的直接給我塗到小腿度上(羞)。

      塗完腳膜(晶透嫩白敷膜)後,闆娘安琪拉會用保鮮膜把有塗腳膜的地方都包起來,然後要穿上可以讓腿部舒服的靴子(舒綏熱敷),等待嫩白美腿現身!

      大約需要十五分鐘左右,期間可以滑手機、看雜誌,甚至是小憩都可以哦!

      待嫩白療程完成後,即進入腳部光療的部分!如果沒有做腳部光療,尚有指緣修型和甘皮護理,並且還贈單色輕凝膠。這個療程放鬆價NT$1,399,根本佛心來的嘛!

      愛肥媽咪自己回家拍的腳底和側邊照,是不是很光滑,老實說,我前一陣子的腳後跟根本不是長這樣,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嚇人。

      請記得,全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好好愛自己,勤保養,真的會讓妳愈來愈漂的,絕對不能偷懶哦!我就是自以為的腳後跟有搓就好,回家就不管,結果裂的跟什麼一樣,一次教訓後,愛肥媽咪現在每天晚上睡覺一定會在腳厚跟擦上厚厚的一層乳液並穿上襪子再睡覺,不然裂腳跟還會再找上門。

      愛肥媽咪此次是選擇手繪光療民俗風,所以我們就直接來看看闆娘安琪拉的好手藝成果哦!

 

腳部光療

      這張照片是保養療程和光療做完時拍的,是說闆娘安琪拉也太強大,怎麼可以把我的腿拍的那麼修長,滿己看了都覺得好滿意。

      過完冷搜搜的冬天,終於等到舒爽的春夏來囉!悶在包鞋裡的腳指頭也蠢蠢欲動的想要出來放風啦!

      此次畫上的民俗風帶了點個性黑,但配上粉色調後,變得柔合且有女人味,有氣質也有個性,很衝突但卻不突兀,我喜歡!穿上涼鞋,腳趾頭變得很有自信,開始其待夏天趕快來,我要天天穿涼鞋出門啦!

 

◖ 店家資訊 ◗

batch_02.jpg

Nail Planet。小星球藝術美甲沙龍

Line:@jqd4932p(要加@唷)

FB: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5巷1樓(air hair salon內/新埔站)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