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肥媽咪久漂的美甲文來囉!這次會這麼久寫文章,是因為回台北期間,愛肥媽咪趁著三月中要去日本前趕緊做美美的指甲,玩耍一星期多回來後,超多事等著愛肥媽咪處理,就這樣一延再延,延到四月初才有辦法寫文分享小星球闆娘安琪拉的美作啦!

      愛肥媽咪事隔三年,終於ㄚ胖爸比開口要帶著全家去日本玩耍!這難得的機會,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出國玩耍嘛!

      一想到三月中去日本有機會可以看到櫻花,愛肥媽咪立刻將找尋到和花有關的美甲圖片給安琪拉參考。美感與技術都棒棒的安琪拉,立刻將愛肥媽咪的指尖變得美美的,愛肥媽咪忍不住將標題設定為「花現 春天」,覺得非常符合現在春天可以到處看到美麗花朵的情境。

      愛肥媽咪此次的光療,安琪拉幫我搭配了混搭的湖泊綠,貼上美美的花樣貼紙,再搭上一些文青文字,整體搭起來,非常的有氣質。(對!我就愛自己說自己的指尖有氣質~)

      在日本上野公園的街道上,小衣子撿了些掉落的櫻花瓣,隨手和指尖合照,整個好有春天的氣息。

      除了和櫻花瓣拍照好看外,隨便和其它的鮮花一起入鏡,還是一樣美得不像話。

      不得不說,我的左手入鏡很多張,因為自己用右手拍左手超好拍,重點是,畫這麼美的指尖,怎麼拍怎麼好看!此張照片的拍攝,已經給安琪拉做完大約有半個月了,指尖依舊美麗動人吶!

      最後一張,終於可以放上唯一一張的右手(感謝我的攝影大師好朋友)。安琪拉幫我設計了兩隻手的位置是不對稱,所以當兩隻手同時張開放在一起,自己的眼睛都會在每個有花樣的指尖上跳躍著。

      小星球藝術美甲沙龍,除了定期會推出限定款,你也可以選擇和愛肥媽咪一樣做客制化的圖樣,無論是手繪、貼紙、貼鑽,我相信安琪拉大師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但是,先絕條件,你必需把你自己的想法很具體的告訴她,她才能創造出屬於你且你也喜歡的指尖作品哦!

 

◖ 店家資訊 ◗

batch_02.jpg

Nail Planet。小星球藝術美甲沙龍

Line:@jqd4932p(要加@唷)

FB: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5巷1樓(air hair salon內/新埔站)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