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介紹多款洗衣精,愛肥媽咪還是第一次接觸到「洗衣片」,覺得有趣也覺得不錯使用,所以特此寫一篇分享文。

      相信大家對於「環保」並不陌生,無論是自備餐具、重覆使用塑膠袋、自備購物袋、自製洗劑......等等都是個人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行為。愈來愈多的品牌和企業也重視環保議題,開始投入和「環保」有關的產品;【Planzymes芬樂植】就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品牌之一,研發出環保洗衣片,通過SGS實測,洗淨力可是比洗衣精標準值的2.4倍哦!好洗又環保,愛肥媽咪這就來分享實際使用的經驗。

ⅴ此篇為體驗文ν

 

✦產品開箱✧

      訴求9合1 功效的【Planzymes芬樂植】植物酵素洗衣片共有兩種味道可以選擇,一為「無香」,一為「花香」兩款。

 

      藍色盒子的為「無香」;粉色盒子的則為「花香」。

      產品外盒皆有貼上封口貼紙,如收到商品有問題時,記得要立即反應哦!

      撕開貼紙打開盒子,可見內有3包裝袋的產品。

      1包裡面共有10片洗衣片,一盒有3包,所以一盒共有30片洗衣片。

 

✦產品特色✧

ღ 訴求9合1功效

洗淨力強

戰勝污漬

深層清潔

自然柔軟

去除異味

不退色

抗濕氣

抗黴菌

抗菌

ღ 奈米創新科技

天然植物萃取

ღ 成份溫和

手洗不傷手,新生兒、孕婦和敏感肌皆適用

ღ 不含磷、甲醛、石綿

以植物為基底,友善環境的清潔產品

ღ 高效能一片洗淨

輕鬆簡潔省力,低泡好清洗

      「無味」的洗衣片為黃色的;「花香」的洗衣片為白色的。洗衣片未使用前,摸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滑滑保麗龍的感覺,觸感蠻特別的。一片洗衣片可以洗3公斤的衣物,能洗的量還蠻大的。

      簡單說,愛肥媽咪一拿出洗衣片時,腦海裡立馬浮現小時候用過遇水即溶的肥皂紙,只是洗衣片是大Size,肥皂紙是小Size的。(整個有點透露年齡了)

 

✦使用方法✧

      洗衣方式非常的輕鬆簡單,只要把髒的衣物丟入洗衣機後,直接放入洗衣片。

      洗衣片一片可洗3公斤,也可以視衣物的髒污程度來決定放入的洗衣片多寡。建議可以待洗衣片融解後,先浸泡20分鐘,再進行一般的清洗程序。

 

✦實際使用✧

      愛肥媽咪第一次使用是直接拿來清洗含有布尿布(已有先清水洗淨過一遍)和髒衣物,因為我想要測試此款植物酵素洗衣片是否可以拿來徹底清潔布尿布上殘留的尿液和便便色素。

      礙於布尿布不能浸泡清洗,會影響吸水力,為加強使用效果,我一次放了兩片「無香」洗衣片,並搭配熱水使用。實際測試結果,有使用布尿布的媽咪們,此款洗衣片要讓你們失望了,事實證明它無法將布尿布洗乾淨(布尿布需要使用有一定清潔力的洗衣精才能將布尿布上的殘留物洗淨)。但是,它確實可以將一般的髒衣物清潔乾淨,這是無需懷疑(它的洗淨力可是比洗衣精的標準植高2.6倍)。

      或許你會問:「怎麼知道布尿布沒有洗乾淨,一般髒衣物有洗乾淨?」「聞」,用鼻子聞就對了!洗完衣服,愛肥媽咪通會先用鼻子確認衣物是否有洗淨,尤其是在使用布尿布後,我更常使用我的鼻子來確認是否有洗乾淨。一洗完,有聞到布尿布還有「尿味」,即表示還有殘留,也表示【Planzymes芬樂植】植物酵素洗衣片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天然洗劑。而一同清洗的髒衣物洗完後,拿起來聞會有一股淡淡的洗衣片味道,非常非常的淡。(我知道有一定有人會問布尿布和衣服一起洗衣服不會臭臭的嗎?答案是不會,詳情請待我寫和布尿布相關的文章)

      第二次使用,我選擇了「香味」洗衣片清洗床單和背單,此次我只有放一片洗衣片,清洗完的效果,有微微的嚇到我。原本以為香味應該還好,結果還蠻清香的,背單和床單也都有洗乾淨,這時我已在心裡默默決定,以後床單和背單就用洗衣片來洗吧!(哈)

      若你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想偷懶不想測量洗劑到底要多少 、家有孕婦、新生兒或是過敏兒、單純想手洗私密衣物或是襪子,愛肥媽咪很推薦此款【Planzymes芬樂植】植物酵素洗衣片。不傷手、好清洗、成份單純又環保。買一盒回家試試看,真的覺得不錯用的話,再大量採買也不會後悔哦!

 

◖ 店家資訊 ◗

總代理:潔勁綠生技有限公司

Facebook

 

 購買資訊  

🔜PChome24hMomo購物網UDN買東西蝦皮購物17Life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