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ver.jpg

      忘了多久前,愛肥媽咪在Mother-K的粉絲團看到了水壺試用的招募,於是填寫了報名表。通常有報名活動會被抽中的機率並不高,愛肥媽咪也就沒把此事放在心上,加上元月舉家又移動到金門,所以壓根沒想到會被選中出現在試用名單裡。好在ㄚ胖爸比在月中時有回到台北,當他在整理我的包裏時,我問他盒子裡是什麼?他說是什麼水壺,我還很疑惑的說「我沒有買水壺啊?!」,並請他打開看,這才知道愛肥媽咪入選了!

      得知入選試用名單後,就請ㄚ胖爸比回金門時,順便一起帶過來,好讓小蓁兒可以親自體驗,並讓愛肥媽咪可以拍照紀錄並撰寫實際體驗的分享文!要不然愛肥媽咪整個要錯過Mother-K的試用寫文活動了

      小蓁兒在一拿到新水壺時,整個就是興奮沒在掩飾的啊~~好不客氣的大親特親,有夠好笑但又好可愛(媽媽自己說)!

 

產品開箱✧

batch_02.jpg

ⅴ此篇為體驗文ν

      包裏外箱打開來了,即見水壺一個及試用募集的文宣,非常的簡單明瞭!真的還好ㄚ胖爸比有回台北,因為愛肥媽咪真的不知道是何時收到此產品,而試用心得文需在1/20前交出,好在還有時間試用驗驗,才得以有此文產出。

      產品盒外包裝很細心的貼有封口貼紙,如你收到此產品發現貼紙是有被撕開過或是被割開過的話,請記得向Mother-K Taiwan反應哦!

 

產品特色✧

ღ重量超級輕,方便好拿取

batch_04.jpg

      Mother-K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280mL)主打"比玻璃更輕盈,比PP更安全的PPSU材質"。其水壺整體重量(不含裝水哦!),只有123g!對~就真的這~~麼~~輕~~巧~~,整個非常適合剛開始練習自己拿水壺喝水的寶貝們

      PP和PPSU材質都是屬塑膠奶瓶材質,最大不同點在於耐熱度。PP只能耐熱至110°C;PPSU則可以耐熱至180°C的高溫,不會產生環境賀爾蒙雙酚A,屬醫療級塑膠

ღ吸管會轉彎,倒立不漏水

batch_05.jpg

      Mother-K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除了重量很適合剛開始學習手拿喝水的寶貝們之特點外,還有一點就是「吸管會轉彎」,讓寶貝們不需要一定要把水壺正正的拿才能喝到水,即便是寶貝躺在床上想用此水壺喝水也是絕對沒問的哦!

      此種吸管會轉彎的水壺其實愛肥媽咪在小蓁兒剛開始學習拿水壺喝水時,尋找很久。在嬰兒用品店也找、網路上也有找,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知道大眼娃水壺有,但不好買),所以最後我就放棄,便讓小蓁兒先暫用姐姐小時候用過的學習水壺(一樣是吸管可轉彎,媽媽我有把吸管換新的!)。

     但是好景不長,我發現姐姐小時候用的那款水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摔過不少次,加上小蓁兒常常暴力相待,所以常常她倒著拿時,就開始漏水(很討厭)。經過3次的漏水經驗後,我決定停用那款水壺,另外再買新的,但在購入的新水壺已無法讓吸管轉彎,也就是小蓁兒喝水都得拿直直正正的喝。

      是剛好因為Mother-K的試用活動,才又剛好讓愛肥媽咪找到心頭好,不然我真的都放棄不想找了(哈)。

ღ顏色討喜,花色可愛

batch_06.jpg

      在水壺的蓋子上,印有可愛大大的Q版「K」(愛肥媽咪覺得看起來很像K)的圖案。手把處也印有Mother-K的Logo,但並不會覺得醜。

      瓶身印有各式可愛的圖案,吸引寶貝們的目光。有時候還可以拿水壺和寶貝們做互動哦!隨便指個圖案,讓寶貝講出圖案的正確名字,其實還蠻好玩的。

ღ把手可隨喜好調整

batch_07.jpg

      此款學飲吸吸杯的把手,可隨寶貝們的喜好調整是否要放在水壺上。如把把手取下,愛肥媽咪個人認為水壺本身的取線也很適合寶貝們握拿,因為可以倒著喝,如果躺下來的話,感覺很像是在拿奶瓶拿水(只差在吸管和奶嘴頭的不同)。若把水壺的把手放上,對於寶貝們拿取也很輕鬆容易哦!

 

產品介紹✧

batch_01.jpg

      水壺拆開來清洗前,可確認所以組件是否正常哦!其內容物包含:

◖水壺本體:聚苯乙烯,耐熱100°C

◖吸管頭:矽膠,耐熱120°C

◖垂吊吸管&垂頭:矽膠&聚丙烯及不銹鋼,耐熱120°C&100°C

(吸管和垂釣吸管中間有個「推接頭」,其材質為聚丙烯及耐熱溫度為100°C)

◖把手:聚丙烯,耐熱100°C

◖螺旋鎖蓋:聚丙烯,耐熱100°C

◖蓋子:聚丙烯,耐熱100°C

◖吸管刷(把手/刷頭):聚丙烯/尼龍,耐熱100°C/80°C

      以上所有物件除了吸管刷外,通通都可以放進消毒鍋裡消毒哦!

      小蓁兒現在大了,所以愛肥媽咪就偷懶沒有天天消毒,要是小時候,我一定每天都會用清水洗一洗後,丟進消毒鍋裡消毒,隔天早上再取出裝水。

 

實際使用✧

01.gif

      愛肥媽咪做了一段實際使用不裝和裝把手的圖檔。其實裝取非常的容易,無論是蓋子與水壺本體或是吸管頭與垂吊吸管的拔合都非常輕鬆容易的。

10.jpg

      小蓁兒的實際使用狀況,看她用得輕鬆自如,而且現在她夠大,所以水壺的開關愛肥媽咪都讓她自己來。原本想說用此款水壺會需要愛肥媽咪的幫忙,結果我看她用得狀況非常好,根本不需要愛肥媽咪的大手協助呢!(照片是在連續動作下拍的,媽媽完全沒有出手!)

batch_08.jpg

      照片仔細看的話,右上角那張是她躺著在換尿布時邊喝水所拍下來的,真的沒有漏水的狀況,而且她吸得非常的好哦!

      其它時候像是吃飯吃到一半她要喝水,拿水壺的姿勢都會有些傾斜,要是用一般的水壺,如果水壺裡的水位不夠高,當她一拿斜斜的,很容易無法喝到水,但Mother-K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完全不會有吸不到水的狀況哦!

batch_12.jpg

      Mother-K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真的是多功能,愛肥媽咪昨天帶兩隻小鬼去聽故事時,讓他們各自帶了一包餅乾出門,但我卻忘了帶小蓁兒是帶小饅頭,會需要需要一個點心碗,然後我就靈機一動把Mother-K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的蓋子拿來當點心碗給她用,整個非常好用的啊!小朋友開心,媽媽也開心~~

 

✦使用心得✧

batch_11.jpg

      照片說明了一切(哈)!看看小蓁兒如此喜愛她的新水壺,愛肥媽咪就知道我費話不必多說,使用一張照片便能說明整體的使用心得!

      不推不行~~~真心好用推薦!Mother-K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非常值得推薦一敗的幼兒好物,重點是~價錢很親民(這裡看價錢),不推薦實在太不夠意思!

 

 購買資訊  

🔜Mother-K官網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