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在即將回金門前,愛肥媽咪為了想幫在萬聖節就滿4歲的小衣子慶生,決定找一間親子餐廳讓她盡情的玩耍,同時邀請外婆和阿姨一(幫)起(我)共(照)襄(顧)盛(小)舉(孩)。於事乎,我便想起信義安和的大樹先生「大樹站」。

      知道大樹先生很久了,遲遲一直沒有去是因為聽說假日很難預約(人很多),加上以前是職業媽媽,根本沒時間帶小衣子去。因此這次趕在小衣子生日前,趁目前愛肥媽咪還在放育嬰假可以平日帶他們去玩耍,我便打電話預訂中午場(11:30-14:30)。

      打電話預約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提醒愛肥媽咪要多帶衣服,因為遊戲區裡有個水池可以玩水。只是,愛肥媽咪有詢問有沒有幫小朋友慶生的服務,結果服務人員表示,如果小朋友生日不是消費當天是沒有的,整個覺得心碎,但因為我們沒去過,所以還是決定帶他們去。

      至目前為止,在我心中排名第一名的親子餐廳依舊還是「淘憩時光」(大大推),而這篇文章我標題下得很直接,「應該不會再二訪」,是發自內心的覺得我不會再帶孩子們去了,其原因就寫在文中分享囉!

 

Location。地理位置

      「大樹站」餐廳的地理位置是捷運可以到達的,只要搭車到"信義安和站"後,出站再走約10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交通來說,對於沒有開車的愛肥媽咪是方便且加分的

 

Environment。環境

01-tile.jpg

      「大樹站」位於建築物的B1樓層,沒有電梯,推車無法進入B1餐廳內,只能放在1樓的門口處。而且入口處沒有「無障礙空間的坡道」,所以對於有推推車的媽咪們來說,會比較辛苦一點哦!加上一樓擺放推車的位置有限,愛肥媽咪到時已經是11:40分左右,車子已擺放在靠近門口,比較晚進來的媽咪們,似乎都把推車給扛下樓,沒有電梯真的很不方便,所以在內心有小小的扣分

      一走到B1門前,可見大大的球池,小朋友整個很興奮(哈)。還有擺放小火車頭提供照相。

      進入餐廳前,服務人員都會先做體溫確認才可進入哦!

      整體環境的規劃,一半是用餐區,一半則是遊戲區,櫃台的對面還有一個沙坑。用餐區位於櫃台的右後方,遊戲區則是在櫃台的左邊。整體的空間是大且舒適的。

      到達預定的坐位後,桌上有擺放小朋友的餐具和嬰兒椅。比較特別的是有擺放一個籃子,籃子打開裡面放有尿布、圍兜兜棉花棒、衛生紙等。有尿布這點有加分到,覺得很貼心

 

Playground。遊戲區

      進入遊戲區前,都需要先做手部消毒後才可進入遊戲區。

Ⅱ水池Ⅱ

05.jpg

      一進入遊戲區,第一個會碰到的就是小水池,裡面有滿滿的球、魚、釣具、網子和一些有的沒有水中玩具,提供喜歡玩水的寶貝們盡情的玩。而且在玩水前,服務人員會協助幫忙穿上防水衣,以防止弄濕衣服。基本上那天我雖然有帶備用衣服,但完全沒有幫他們換(因為沒有濕)。小水池的部分有分坐式和站式的,小蓁兒坐著玩,小衣子站著玩,一樣都玩得不亦樂乎。

Ⅱ0-2歲專區、中庭區、廚房區、車車區、娃娃區Ⅱ

15.jpg

      從水池區轉進來後,第一個會先看到0-2歲專區,小衣子和小蓁兒都直接略過此處,直接直奔裡面的娃娃區和廚房區(但我還是有帶著小蓁兒去0-2歲專區玩小小鞦韆)。

12.jpg

14.jpg

      一進去可以先看到一個溜滑梯,在入口處的左手邊有一個入口是可以進入故事區看故事,在故事區隔壁就是娃娃區&廚房區&車車區。

      在中庭區裡有放大版的彈珠台和套圈圈,以及還有露營區可以玩耍,同時還有一小艘小木船可以坐上去搖搖&拍照。

Ⅱ球池區Ⅱ

      遊戲區的最盡頭就是一個超大的球池區,內含有溜滑梯,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剛好帶他們去用餐的時間是萬聖節前夕,所以「大樹站」裡的球和裝飾都配合萬聖節,覺得還蠻有趣的。

Ⅱ沙坑區Ⅱ

03.jpg

      「大樹站」沙坑裡的沙屬於細沙,小蓁兒還蠻喜歡玩。沙坑區裡有滿滿的玩耍工具,所以小朋友們不用擔心沒有工具可以玩沙。在出入口處,有放置"吹風機",供離開沙坑區清潔時使用。

      整體而言,遊戲區的部分確實是我到目前為止去過的親子餐廳裡最大且舒適的,玩具種類也是多樣變化,蠻喜歡「大樹站」的遊戲區。但是「6歲以下的孩童,一人需酌收150元的清潔費,不可抵基本消費」。沒有錯,不可以抵基本消費,這件事我是在結帳時才知道,雖然Menu的封面有列出(待會會有照片),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傷荷包。

 

Meal。餐點

      當初我在照Menu時,居然眼睛大到沒有看到框起來的文字,然後就幫小衣子點了一份兒童餐點(捶心甘兒)。遊戲區裡的清潔費算人頭,愛肥媽咪覺得很合理,也可以接受,但對於點兒童餐也不能抵,真的只能自己捶心甘,誰叫自己眼睛那麼大(其實我一個人忙著顧兩隻小鬼),完全忽略Menu封面的文字。服務人員前來點餐時,也不會口頭提醒會酌收清潔費且不能抵低消,這其實站在店家的立場,店家會覺得已有在Menu告知了,但其實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服務人員的口頭提醒其實反而是種不錯的服務啊~~~(吶喊)!所以我在結帳時,心裡充滿了許多的OS....(一位媽媽的碎念經)

      用餐人數為3大2小,我們這天是午餐時段,所以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再加點一份餐點和飲品,以及小衣子的兒童餐一份,當天的總消費金額為NT$2,169,只能說我覺得不值得

      我們點了「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松露牛肝菌雞肉燉飯」以及「香煎宜蘭櫻桃鴨胸」三份主餐,雙人套餐有附湯、沙拉以及飲料,所以我們有再單點一份飲料。

08.jpg

      另外,也幫小衣子壽星點了一份兒童餐:小樹奶油時蔬麵。

      我不得不說,我去過的親子餐廳算是少的,但真的讓我覺得在餐點方面有踩到雷的就屬「大樹先生:大樹站」了!一直覺得身邊朋友或是網路上說親子餐廳的餐點通常都不好吃離我很遠。這下可好了,不信邪的我還真的碰到了。

      香煎宜蘭櫻桃胸鴨是外婆點的,有點忘了外婆的評價是什麼;奶油明太子鮮蝦麵口感還算OK,但說不上好吃;松露牛肝菌雞肉燉飯完全就是個雷,而且雷到我吃沒幾口就不吃了,真的花錢花到覺得不值得是第一回,但還是感謝阿姨有努力的把它給吃完(是要鼓勵廚師說煮得很好吃嗎?);至於兒童餐的餐點,愛肥媽咪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因為都是小衣子自己吃的,心慰的是,她有乖乖吃完(因為我們說她沒有吃完不能去遊戲區玩 ,所以她很努力的吃光光)。

      只能以Oh~my~GOD~做為餐點的總結,真的可以用「不好吃」來做為我的心得,這也是為什麼我直接在標題下不會再二訪的原因。花了兩千多元,吃到的餐點不好吃,真的好浪費錢哦!而且,小朋友點了兒童餐也不能抵清潔費真的覺得有點不合理(唉~怪自己眼睛瞎)。算一算除了餐點外,我多付了NT$300是可以再點一份兒童餐了我(跪地)。

 

整體評價

02.jpg

環境清潔 ★★★★★

服務親切 ★★★☆☆

料理美味 ★★☆☆☆

再次造坊 ☆☆☆☆☆

      整體評價是依愛肥媽咪的經驗來評分的,除了遊戲區的部分愛肥媽咪給予完全肯定外,其它部分都覺得普普,餐點就更別提了,完全不OK。我連隔天去吃N.Y.Bagel時都覺得美味多且收費合理些。「大樹站」的餐點隨便點一個就NT$340-NT$360,再加個NT$120-NT$150,一個成人的總消費即大約NT450以上(還不含10%服務費哦!),這樣的價錢吃到不好吃的餐(主)點(食)真的是嘔死自己!真的有些後悔沒有努力的做功課就一股腦的衝去,我下次再也不會幹這種事了我!

      說真的,餐點口味大家可以接受的程度不同,或許我覺得不好吃的有人覺得好吃。但這次不是只有愛肥媽咪覺得不好吃,是連小衣子的阿姨也覺得no~no~,是不是表示真的有待加強勒?!

      就整體的用餐經驗下來,這10%的服務費覺得不值得,因為也沒什麼被服務的感覺,也沒有提供慶生服務(唱生日快樂歌或放音樂都沒有),整個就覺得不貼心,加上在點餐時也沒有給予相關提醒,只能說愛肥媽咪真心誠意的不推薦囉!(攤手)

-------------------------店家資訊-------------------------

大樹先生

-------------------------------------------------------------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