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從金門回台北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終於再度回到部落格來寫文分享了!沒辦法,一回台北後,愛肥媽咪真的就自動開啟了「休假模式」,以致於部落格一直呈現沒有更新的狀態(原諒媽咪的自動休假模式)。會愛肥媽咪願意收假分享,肯定是我使用到好物迫不急待的想和大家分享,而這育兒好物就是〔英國奇恩親KIT&KIN環保尿布〕!

      你知道雖然嬰兒的人口僅佔世界人口的5%, 但他們在使用的傳統拋棄式尿布是垃圾掩埋場的前三大來源嗎?我們每天在幫小朋友換的尿布,需要花500年才可被生物分解。當愛肥媽咪一看到這樣的數據,整個嚇傻眼了,我使用一片尿布,要500年才能分解,我們的地球......可以撐到那個時候嗎?

01.jpg

      其實在二寶小蓁兒快一歲時,愛肥媽咪有點想要購物環保布尿布,但礙於身邊朋友沒有人使用過加上一次購入的費用不便宜(約NT$5,000),所以愛肥媽咪一直遲遲未購入環保布尿布。沒想到在這樣一直猶豫是否該購入環保布尿布時,我居然有機會接觸到〔英國奇恩親KIT&KIN環保尿布〕,因此,當我一接觸〔英國奇恩親KIT&KIN環保尿布〕後,我就決定一定要和大家分享這可愛環保的尿布,因為無論是尿布的主要成分或是包裝,都可在3-6年內達到生物分解,讓我們一起為地球做環保盡心力。接下來,愛肥媽咪就來分享體驗感受囉!

 

Carton。紙箱包裝

04.jpg

ⅴ此篇為邀約體驗文ν

      收到〔英國奇恩親KIT&KIN環保尿布〕時,小蓁兒非常興奮的自己開箱,比愛肥媽咪還要興奮。一大箱紙箱內裝了四小袋的尿布。整體來說,尿布紙箱的大小和重量我都覺得適中,不會過大也不會過重,一次購買一箱等使用完後再購入也很OK的。

02.jpg

      紙箱的外面有著Size和圖案的標記,可以在一收到貨時,就確認訂購的商品是否有誤哦!封口處貼的膠帶可以一目瞭然的知道商品是否有被開封過,如果當你收到貨發現膠帶有異樣時,請一定要即時反應哦!

 

Pattern。可愛設計

 

07.jpg

      尿布圖案共有四種可以選擇:小老虎、小狐狸、小貓熊以及小棕熊,不管是那一種圖案,穿在小嬰兒的屁股上,都顯得超級無敵可愛,整個萌萌der。

06.jpg

      此次小蓁兒體驗的尿布圖案是萌萌的「小狐狸」。一整箱的尿布共有四包,連四包放在一起照相,畫面好童趣。

16.jpg

      其尿布上可愛的圖案,是由植物染料印製,兼具安全性及可愛時尚哦!

17.jpg

      小蓁兒一看到尿布上的小狐狸,馬上又小小短短肥肥的手指頭指給我看,整個覺得太好笑,但也反應出,其尿布的可愛圖案,連小寶貝都覺得很有趣。

 

Size。尺寸

13.jpg

      在尿布外包裝的側邊,標有5種尺寸的分類差別(含適合的公斤數、內包裝有幾片裝),讓你在挑選尿布時,可以很明確的為寶貝做出適合的選擇。

08.jpg

      無論於紙箱或是尿布外包裝,都有明確標示出你所購買的尺寸。小蓁兒目前體重8kg,適用Size3。一包尿布內含34片尿布。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環保永續性

10.jpg

      尿布材質採用可再生利用的永續材料與生物可分解材料製成,於3-6年間可達到生物分解,用最天然的方式保護我們的地球。

14.jpg

      因為採用可生物分解材料,所以外包裝的虛線處,非常容易撕開。這設計,我很愛!因為我每次開尿布的外包裝都開得很痛苦,當我可以輕輕撕開尿布外包裝時,我有驚訝到。以往我一定得拿把剪刀或刀片才能打開尿布外包裝,但是〔英國奇恩親KIT&KIN環保尿布〕,讓我不需要使用任何的工具,就可以輕鬆的打開尿布外裝包。

 

Super Abosrobent。超吸水高效能

21.jpg

      天然高科技材眼吸收層可持續乾燥12小時,愛肥媽咪可是讓小蓁兒的屁股親自體驗了。經過晚上睡覺到隔天早上才換尿布的洗禮,我發現,小蓁兒的屁屁完好如初,也沒有長尿布疹。重點重點,使用〔英國奇恩親KIT&KIN環保尿布〕開始,小蓁兒幾乎沒有外漏的現象出現,它的安全防溝側邊,真的有效防止滲漏哦!(給個讚)

 

Hypoallergenic。低敏感超舒適

23.jpg

      低化學合成材料組成,讓寶貝肌膚可貼近溫和且天然的材料。其腰間和彈性鬆緊帶設計,使尿布自然貼於寶貝的身形,讓寶貝活動更靈活,並不會因尿布而受限。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

11.jpg

      上述的產品特色,使〔英國奇恩親KIT&KIN環保尿布〕榮獲英國2017設計大獎,這完全是對〔英國奇恩親KIT&KIN環保尿布〕最大的肯定哦!

 

Experience。實際體驗

 

      近期已開始出現許多環保相關議題,已表示我們的地球真的受傷受的很嚴重,無論是海洋的或是地面的,其實我們人類因為貪圖方便,而傷害了唯一的地球,真的很不應該也很不值得。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已經很糟了,我們如果再不正視環保問題,未來我們孩子長大後,他們所處的環境只會更惡裂不是嗎?那為什麼我們不從孩子還小時,就開始立行保護地球的行為呢?

      在體驗〔英國奇恩親KIT&KIN環保尿布〕約一星期後,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即使它是環保紙尿布,但它無論透氣度、吸水性、貼合度、側邊防漏以及低敏感性都可以和傳統拋棄式尿布做PK,它真的不舒給傳統拋棄紙尿布。

      可愛圖案的尿布穿在寶貝身上,即使只穿上半身衣服,下半身不穿褲子也很可愛哦!媽媽我每次看到她的屁股,然後邊走邊搖,都不自覺得會笑出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啦!(笑)。

 

19.jpg

      最後,放上一張小狐狸與小蓁蓁的合照,整個萌到不行!(媽媽表示:小蓁兒比小狐狸還要萌)。真的非常鼓勵大家一起做環保,無論是選擇環保布尿布或是環保紙尿布,只要有心,我們不只為寶貝全心呵護,同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相關訊息

英國奇恩親KIT&KIN台灣代理商官網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