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位於新北市三重市的「 LOVE FAMILY RESTAURANT 樂福親子餐廳」,是間室內有摩天輪的親子餐廳,愛肥媽咪覺得很酷,但一直都找不到機會可以前往踩點。終於,在一月底時,突然和許久不見的朋友相約,本來我們是要去我很大推的淘憩時光,但就這麼剛好的那天是星期一他們公休(殘念),所以我突然閃過「樂福」,我們就這樣約成了!

      樂福所在的交通位置不在捷運線上,需要搭乘捷運後再轉公車。開車的話挺方便的,因為在餐廳的附近即有停車場可以停,不需要為了停車的問題而煩惱。愛肥媽咪住在蘆洲,所以我是直接帶著兩隻小孩一起坐計程車前往,回程則是徒步走回家。

 

Environment。環境

      餐廳的光線很明亮,動線的設計也舒適,一進門即可看到圖中的座位區。

18.jpg

      事前預約,店家會貼心的擺設好兒童餐椅和餐具,還蠻細心&貼心的。此外,每張桌子上都有擺放消毒液供大家使用,讓小朋友從遊戲區回到餐桌用餐前,可以直接使用。

24.jpg

      我很推他們的兒童餐椅,可坐可躺。小蓁兒8M睡著時,我將椅子調成可躺著的角度,讓媽咪可以不用抱到手酸酸;小衣子則是坐在餐椅上乖乖吃飯。這張椅子的牌子是Baoneo,我自己都忍不住想要上網買一台回家放了。

04.jpg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和寶寶有關的產品,如小饅頭、餅乾、餐盤、圍兜兜、消毒液......等等的商品。讓家長們如果臨時需要用到,但沒有準備到的話,也可以在這邊購買哦!

       愛肥媽咪覺得親子餐廳最重要的部分有兩塊,一部份是親子廁所(包含換尿布的尿布台),另一部分是哺乳室。樂福的尿布台是目前我看過最大器的,整個就是無論看起來還是用起來都很舒適的設計。

05.jpg

      洗手台的部分在尿布台附近,而且還有為了小寶貝們貼心設計比較矮的洗手台,讓小寶貝們可以自己洗手,不用再為了洗手爬上爬下的。這點非常值得拍拍手。

      小衣子一看到這洗手台整個很開心,一直和我說:「我自己來~我自己來~」。而且店家還為了小寶貝們在水龍頭出水口處接了延長器,讓水流位置以符合小朋友手可碰到水的距離,家長們也不必辛苦抱著孩子在洗手台前洗手。

      洗完手會手用擦手巾,小衣子很愛自己擦完手後自己丟垃圾。而他們設計垃圾筒的投入口就在小朋友的洗手台側邊,這高度和距離都非常適合小朋友自己完成。

      洗手間的部分,共有兩間,兩間都是親子廁所。廁所的空間大大的很舒適,整理的也很乾淨。廁所內備有消毒用的商品、濕紙巾等帶孩童所需要的日用品,讓媽咪們帶小朋友上廁所不需要自己提著大包小包,這才是真的所謂的「親子廁所」。

      整體而言,看得出來他們在整體動線設計規劃上,都有考量到「小朋友」的角色。大部分的親子餐廳,其實不一定會考量到那麼多的細節,所以這幾個小地方有讓愛肥媽咪對「樂福」打了很高的分數。

 

Breastfeeding Room。哺集乳室

08.jpg

      哺集乳室的部分,樂福也有規劃一間。我覺得整體的感覺沒有到很溫馨(有總比沒有好),而且在哺擠乳室內有張貼公告,每位使用的媽咪最長期限是20分鐘,這張公告有讓我在內心小小扣分一下。雖然說媽咪們都不會佔用太久,但總覺得這樣餵奶的壓力好大,有的寶寶吃奶的時間會需要較長的時間那該怎麼辦?另外,哺擠乳室內還有一扇門,門後應該是員工休息室或儲藏室,如需要使用哺擠乳室,得先確認是否裡面還有其它人。我這一次在使用哺集乳室前有先開門看看有沒有人正在使用(因為只有一間),結果一打開門發現有兩名員工正好在哺擠乳室裡休息,有點給他小尷尬就是了。

 

Playground。遊戲區

02.jpg

11.jpg

      孩童遊戲區的部分,位在一進門的左手邊。而且立馬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摩天輪,不用說小朋友,大人都會忍不住被吸引並發出讚嘆聲。遊戲區內歸劃成四區,有決明子沙坑、摩天輪區、一般玩具區,以及廚房玩具區。小衣子是一進去廚房玩具區後,就整個不想出來,玩到和我說:「媽媽我不要離開這裡。」

      遊戲區的部分,衛生關係,所以需要穿著襪子才能入內哦!所以如需入內陪伴小朋友的大人們,記得需要自己穿或帶一雙襪子哦!

      決明子沙坑區前有介紹相關資料及注意事項,家長們都可以也必須認真研讀一下(我好認真),即使小朋友誤食了,真的也沒有關係哦!

      小蓁兒第一次玩沙,她整個人就僵坐在沙堆裡,然後當手摸到沙子時,會試圖的想要擺脫掉黏在手上的沙,媽媽我一直偷笑(媽媽好壞)。但其實從小開始讓寶寶觸摸不同材質的東西,是可以帶給寶寶不同的感官刺激,對寶寶的發展是好的哦!

23.jpg

      不想玩沙的小蓁兒,我把她帶到一般玩具區玩耍。一般玩具區的空間很大,而且每個玩具都有自己的家,我覺得整理的非常舒適,重點是,讓玩完玩具的孩子們可以懂得物歸原處(幫玩具找回家的路)的規矩。玩具種類非常多,大家可以拿適合自家寶寶年齡的玩具來玩。媽媽我隨手拿了一個適合小蓁兒玩的玩具給她,結果她不賞臉的看到姐姐拿的掉魚玩具就衝過去拿來玩了。

 

      摩天輪的乘坐需要告知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協助並安排。入座後,需扣上安全帶(照片是未扣上安全帶前照的);運轉中,不可站立在車廂上,頭手不可伸出車廂。

      我們總共坐了兩次摩天輪,第一次坐兩圈,第二次坐四圈。可能因為平日去,比較沒有人搶著坐,所以工作人員都會問說要不要再坐一次。第一次因朋友覺得高,所以只坐一次轉兩圈;第二次只有我們自己坐,所以我就問小衣子要不要再坐,因為我們要離開了,小衣子就說「好」,因此我們就坐了兩次四圈,最後小朋友心情很好的的離開餐廳。

 

Meal。餐點

      餐點的部分,我們這天是平日中午時段前往消費,1Y-8Y的小朋友有低消,一人NT$150。低消NT$150的費用可以點兒童餐,也可以點任何商品來抵低消。

12.jpg

      本來我想說直接點個兒童餐給小衣子吃,但摩天輪兒童餐一份NT$350,個人覺得兒童餐的金額有點高,再加上小衣子一定一個人吃不完,所以最後媽媽我即點了風味脆薯NT$180來抵小衣子的低消。風味脆薯很好吃,而且就算打包回加再回烤吃也很好吃哦!

      正餐的部分則點了一份牛肝菌野菇雞肉寬扁麵(NT$220)加NT$150升級B套餐(沙拉、湯品、手工麵包、甜點、飲料)

13.jpg

      沙拉(二種口味擇一),我點櫻桃鴨沙拉,整體口感清淡好吃,加上有撒上些許起司,整個有得我心。

      手工麵包無論是沾湯或是沾店家附上的醬都很好吃。湯品(二種口味二擇一)我點法式洋蔥湯,沒有洋蔥的嗆味,小朋友也很愛喝。

      白醬系列的牛肝菌野菇雞肉寬扁麵很好吃,店家料理可以感受到有用心,一點都不馬虎。愛肥媽咪吃義大利麵最害怕吃到無論是白醬、紅醬或是青醬,吃起來醬是稀稀沒味道。樂福的義大利麵真的可以用力推一下,煮的非常好吃,白醬吃多了最怕膩,他們的白醬不會讓你吃到膩而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想要整盤通通吃光光。

17.jpg

      飯後甜點的部分,老實說,愛肥媽咪覺得普通,沒有好吃到會讓人驚豔。

      此次的消費金額含10%的服務費共為NT$605,說便宜也不便宜,而且真的有限制用餐時間,時間到了,店家會來貼心提醒。就整體餐廳的相關設施規劃、整潔程度、服務態度和餐點的好吃程度來說,其實這次的消費金額愛肥媽咪覺得可以接受,加上它的餐點份量夠大及口味很好吃,所以愛肥媽咪是願意再次光臨消費的。

 

整體消費經驗評分

環境清潔 ★★★★★

服務親切 ★★★★☆

料理美味 ★★★★☆

再次造坊 ★★★★★

 

-------------------------店家資訊-------------------------

樂福親子餐廳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00號

電話:02-82870666

-------------------------------------------------------------

 

¤小提醒¤

愛肥幸福窩有IG囉!(可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連到IG帳號)

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也可至粉絲團留言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