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未發文的愛肥媽咪

這次要來分享

前陣子因為宥勝分享而變得很火紅的「Haakaa真空集乳器」

這po文分享

除了是因為我很喜歡宥勝分享外

也讓同時身為哺餵母乳的我

開始注意到「真空集乳器」

在將近猶豫快一個月後

我下訂單買了它

Haakaa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

(我是在蝦皮找代購買的)


 

收到貨後

很興奮的來做個簡單的開箱紀錄

包裝很環保

都是可回收再利用的紙版

"將將"

它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主角

第二代真空吸力集乳器

04.jpg

同時因為「防漏蓋小花」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我也忍不住下手買了它回家

現在偶而會變成小蓁兒的固齒器

再來這個是「防塵蓋」

其實當初有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個

後來還是決定下手

真空吸力集乳器的大小

一隻手掌握剛剛好

不會太大

加上防塵蓋後

不必擔心洗淨消毒後的集乳器會飛進灰塵

套上「防漏蓋小花」

變得超可愛

真空吸奶吸完後

套上「小花」

感覺「小花」是喝奶長大的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一邊給寶貝吸吮時

另一邊的奶頭同時會有「奶陣」的反射狀況

進而開始滴奶

所以只要將真空吸力集乳器

靠近另一邊胸部

輕壓幾下並貼進胸部後

即可吸附在胸部上

這樣即使一邊寶寶吸

另一邊在滴奶都不會覺得心疼

(使用方法可直接google 都有教學)

 

我在寶寶喝完奶後

還會將剛剛真空吸出奶的那邊

再用手擠出來

集中在集乳器中

如果奶量有多到可以冰成一包

我會裝袋冷凍

如果不即一包的量

我會直接拿給小衣子享用

09.jpg

插根吸管

即可直接享享用

還蠻方便的

 

在我不知道這個產品前

都是使用溢乳墊

初期因為我的奶量非常多

所以常常溢乳墊變得很厚重

(真不知道到底漏了多少奶)

所以個人覺得

奶量非常充足的媽咪

這款非常推薦

 

不過我是初期有在使用

現階段已達到供需平衡

所以就暫時沒有使用它

但如果有覺得胸部漲漲不舒服時

還是偶而會拿出來使用

因為我只有買一組

每次用完每次都得洗烘

最後我也懶了

加上剛好供需平衡

所以目前真空吸力集乳器就休息中

但防漏蓋小花

反而成為了小蓁兒的新玩具

 

愛肥媽咪推此真空吸力集乳器

真的可以省去親餵完後

還得再將另一邊排空的麻煩

再來

因為它的口徑大

所以也很適合手擠集乳用

擠完後

再倒入集乳袋中

整體而言

此產品是可以入手的哦!

 

¤小提醒¤

無論妳/你想要詢問什麼問題

如果比較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歡迎來到 愛肥幸福窩 的粉絲團

私訊愛肥媽咪

我就會在收到後

回覆妳/你所詢問的問題

當然

如果不急於一時可以等待的話

也歡迎在留言版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