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愛肥媽咪懷上第二胎

然後「再次」拍了孕婦寫真

 

回顧第一胎孕婦寫真

MOMMYBABY︱孕婦寫真也可以很時尚@伊頓自助婚紗

 

很開心在卸貨之前可以和大家分享第二次拍孕婦寫真的過程與心得

這次因為是第二次懷孕

所以孕婦寫真我不追求"時尚"

 

有了大寶後

會希望拍攝留下紀念的畫面是溫馨的

甚至希望可以有全家福的畫面

所以上網搜尋了好一陣子

突然有一天看到OceanK的作品集

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住

考慮了一星期後

某天在她的Facebook上看到她發佈有關檔期的文章

於是立馬下定決心發信詢問是否還有檔期可以拍照

很幸運的是

我約到34W拍攝

 

事前的聯絡完全是靠email聯絡

確認檔期OK後

Ocean會提供相關細節的資料

包含訂金、合約、拍攝注意事項等

email裡的資訊都還蠻詳細的

當然如果對於拍攝有任何想法

Ocean都很歡迎我提供相關的資料

所以我於拍攝前幾日有做一份想要拍攝的畫面資料給Ocean

Ocean也於當天完成了我的夢想

 

愛肥媽咪我這次選擇Ocean的孕婦寫真方案B

完全滿足了媽媽的私心

想要爸爸&大寶一起入鏡

而且還可以拍攝全家福和大寶的寫真

簡直讓愛肥媽咪太開心了

 

拍攝時間只有2小時

妝髮可以自己處理

也可以找Ocean配合的造型師處理

愛肥媽咪本身就是新秘

(All About Happiness by IVY)

加上我想要以「自然溫馨」為主

因此此次妝髮愛肥媽咪完全自己來

 

整個拍攝過程很輕鬆

根本就像是在玩樂一樣

(等等看照片可以看得出來)

 

拍攝前

Ocean會先帶媽咪到鏡子前

講解一些肢體動作該如何擺在鏡頭下才會漂亮

並會觀察媽咪的特色

在拍攝過程中

Ocean會依現場狀況做出拍攝的調整

這和一般攝影師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拍攝方式很不一樣

拍出來的成品卻是如此有「溫度」

所以很「自然」 

 

當收到照片時

真的會把當天拍攝的狀況一一的喚起記憶

而且Ocean相機裡紀錄的

完完全全的如此真實

小衣子哭了

小衣子想要媽媽抱抱

小衣子很開心

小衣子很生氣

小衣子很調皮

上述狀況完全被紀錄在照片中

真的覺得好值得

 

我將照片分成五大類和大家分享

小衣子玩耍

全家互動

夫妻互動

母女互動

孕婦寫真

 

小衣子玩耍篇

oceank

oceank

30.jpg

 

全家互動篇

*很自然互動的畫面 很喜歡瞬間的紀錄*

*有大寶在就是會有這種意外的畫面出現

*很喜歡Ocean捕捉到的瞬間畫面

*小衣子就是喜歡這樣搞怪

35.jpg

 

夫妻互動篇

*小衣子三不五時會入鏡來亂一下

 

母女互動篇

42.jpg

 

孕婦寫真篇

 

以上分享的照片

完全是「毛片」哦!

是Ocean提供的第一次修色小檔

還沒有進到修身型階段

認真覺得她可以把一個腫腫的孕婦拍的這麼美

實在有棒棒

我在她提供的照片中

可挑選30張的精修大檔

看著所有照片

要挑出30張真的好難哦!

因為每一張都覺得好有味道

今天這篇分享超過40張照片

當然這次一樣有拍全裸寫真

一樣愛肥媽咪自己默默欣賞

就不放上來傷害大家的眼睛

(但已破例放了一張愛肥媽咪和小衣子的全裸照片)

 

Ocean網站:OceanK Photography

 Ocean FB:OceanK Photography美好日日影像工作室

 

❃孕媽咪寫真系列❃

 MOMMYBABY︱孕媽咪也可以很時尚@伊頓自助婚紗

 ➺ MOMMYBABY︱孕媽咪最美麗  良辰吉時之不一樣的造型孕婦寫真

 

*小提醒*

無論妳/你想要詢問什麼問題

如果比較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歡迎來到 愛肥幸福窩 的粉絲團

私訊愛肥媽咪

我就會在收到後

回覆妳/你所詢問的問題

當然

如果不急於一時可以等待的話

也歡迎在留言版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