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胖爸比和愛肥媽咪的第三年 

0119

一定要來紀念一下並稱讚一下ㄚ胖爸比

謝謝他對愛肥媽咪這三年的照顧與疼愛(雖然偶爾會讓我生氣 ><)

也要謝謝他對家庭的付出與努力

真的辛苦了!(抱抱)

除了結婚周年拿出來說嘴一下

其實愛肥媽咪是要來和大家分享喜悅

 

恭喜小衣子要當姐姐囉!

愛肥媽咪已開始辛苦的10月懷孕過程

目前已經經歷一半的孕期

還剩一半的孕期

(媽媽自己想到都會有點怕怕滴)

 

其實

原本愛肥媽咪和ㄚ胖爸比是沒有要生育第二胎的

因為考量到現實問題

其實還是會有點擔心養不起

但隨著小衣子漸漸的長大

加上身邊的朋友都說生第二胎媽咪也會比較輕鬆

以及希望小衣子未來有個玩伴

最重要的是

就算很久很久以後愛肥媽咪和ㄚ胖爸比離開人間了

起碼小衣子還有個手足親人相伴

所以我們開始嘗試要懷二寶

 

原本以為

這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小衣子是一次就中)

沒想到第一個月 歪腰

第二個月 也歪腰

就這樣我想說算了......

可能無緣

所以第三個月我們繼續試

只是就不抱著一定要有小孩的心態了

 

沒想到

二寶就這樣悄悄的到來

因為媽媽我這次完全沒有任何以為是懷孕的症狀

先前第一個月和第二個月

我的胸部都會脹脹痛痛

(我以為是有了 結果不是)

還記得剛懷小衣子時

媽媽的胸部痛到炸開來~~(真的一碰到就痛)

結果二寶完全沒有這個症狀

只有一般經前腹部會悶悶抽痛的感覺

以及腰也快斷掉的感覺

其它的根本都沒有什麼懷孕初期的症狀

所以我原本應該9/10要來時沒來

我想說應該過兩天會來

9/12 還是沒來

忍不住驗了

是的!!!

二寶真的來了~~~~~(歡呼)

然後小衣子開始變得無敵無敵之黏媽媽的

 

目前已懷孕20W

身體狀況仍有不適

例如腰酸、便秘......等常見的不適症狀

而且媽媽我的肚子大的和什麼一樣

第一胎懷孕記得五個月大家都看不出來

現在我是五個月肚子卻像七個月的孕婦(暈)

真不知道後面四個月我該如何是好?(攤手)

 

04.jpg

小衣子因為知道自己要當姐姐了

所以每天都會抱著媽咪的肚子和Baby說話

並會自己說要親Baby

期待Baby出生後的小衣子可以真的這樣愛護Baby

 

無論妳/你想要詢問什麼問題

如果比較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歡迎到 愛肥幸福窩 的粉絲團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肥 小衣子 懷孕
    全站熱搜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