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舖媽媽包

擁有超好用的媽媽包是每位媽咪所追求的

除了好用又要漂亮就是媽咪們的「夢想」

這「夢想」就讓CiPU喜舖來幫媽咪們完成

我整個好像在寫廣告文案哦~哈

這篇勸BUY文完全出自愛肥媽咪的真心推薦

相信只要是媽咪

應該都知道CiPU喜舖

就算妳不知道這名字

妳一定知道他們家的包包

(在路上還蠻多人揹的)

 

當初還沒懷孕時

有看過同事拿他們家的手拿包

在街上其實也蠻常看到的

記得當初好像是他們剛開始販售時

有造成一股小旋風

當初我還不知道他們是以媽媽包的概念出發

只覺得這包包設計的很美

而且又是我愛的空氣包

 

懷孕時

曾經在網路上google過「媽媽包」

這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名字叫喜舖

然後逛著網站

就是買不下手

後來我和ㄚ胖有到婦幼市貿展逛逛

有逛到賣媽媽包的攤位(有點忘了是不是CiPU)

本來就說心一橫給他買下去

看到價格實在有一點下不了手

所以就放棄了

 

懷孕後為了省錢

也覺得媽媽包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自我安慰)

剛好我有很多大包包

索性就拿很大的包包(可以裝很多東西)來當媽媽包

大包包的好處是裝得多

但常常手在那邊撈阿撈的總是撈不到要找的東西

剛生完孩子也沒時間想那麼多

加上小姑情義相挺的讓我接手了她的媽媽包

整個覺得很開心

(謝小姑)

小姑的媽媽包也用了好一陣子

可側揹也可以手提

就是不能後揹

所以當又揹小孩

手上又拿了很多東西時

你恨不得此時此刻來個後揹包

不然光拿一個或側揹媽媽包其實都不是那麼方便

 

有陣子在看媽媽後揹包

我很龜毛

貨比好多家

因為便宜的不敢買

想買的又要好多錢

遲遲下不了手

因為我怕花大錢買到雷包

就一直拖一直拖

剛好和朋友聊天聊到媽媽包時

她和我說她是用CiPU喜舖的媽媽包

直接和我說

「雖然不便宜 但真的很好揹 連我媽媽都說好揹」

「我包包裝很多東西 但揹起來卻不重 所以好揹」

這幾句話讓我下定決心的要買了

 

愛肥很幸運的

因工作關係 認識了一位朋友

當天幫朋友手提著CiPU新出圖樣的包

拿著拿著她看了說

我拿這顏色的包很好看ㄟ

她很大方的說要送我一個

(我整個內心小劇場不斷的在尖叫)

喜舖媽媽包

*整個被偷拍 但包的顏色拍起來真的很美

我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還記得朋友問我想要手提還是後揹

我:「可以後揹嗎?XD」

朋友:「這麼man!」

哈哈哈哈 因為人家是媽媽嘛!(扭)

 

過完年後出差回來到公司時

桌上即有一個大箱子

喜舖媽媽包

是它是它就是它

我迫不及待的要打開

一打開又是一陣尖叫了

真的是我的天!!!!

如果這位朋友在現場

我應該會立刻擁抱她

裡面居然有 兩個 包

一個是後揹

一個是手提

我一直誤以為送錯了

沒想到這位朋友這麼的貼心

才讓我今天有機會和大家勸BUY

雖然很多很有名的部落客都寫過也推薦過

不缺我這一篇分享文

但我真的就是想和大家分享好物

所以怎麼樣都要寫

同時也要再次和我那位 貼心的朋友 說

「謝謝泥~~~(啾)」

喜舖媽媽包

請原諒我拍照顏色不太好看><

(首頁的顏色很漂亮)

但其實它的色澤很漂亮

可以進他們的官網看

照片都很美

真的很幸運也很開心能夠擁有這兩個包

目前使用量最大的是左邊的後揹包

右邊的側揹包則是沒帶小孩或東西不多時會提

我超愛後揹包的

因為分隔很多

多到我一拿到包打開來時

好像在玩尋寶遊戲

一直在看那邊還有拉鍊

一邊看一邊哇

喜舖媽媽包

就連說明書與簡介都可以讓我讚嘆

感覺得出來是個很用心的品牌

 

無論是後揹或是手提(可側揹鈄揹)

內層的分隔都一樣哦!

只是後揹有再比手提的多兩個分層

等等再和大家一起數~~(哈)

 

喜舖媽媽包

我就先從手提(可側揹鈄揹)的包開始

我都說這個size的手提包是小姐包

所以趁沒帶小孩時拿

手提包他們家有分四個size

喜舖媽媽包

*圖片取自喜舖官網

我拿的是M

再大一點的那款就很適合當媽媽包了

小孩子的東西要多不多 要少也不能少

所以如果要拿側揹當媽媽包

我建議選大一點的哦!

喜舖媽媽包

總共有12個暗袋

再加上中間(6)的空間

共有13個地方可以收納用品

完全可以分的清清楚楚

不需要每次找東西手在那邊撈啊撈的

最特別的是第(13)分隔區是他們的專利設計

這真的很棒

一拉開這裡

立馬想到可以把小孩的鞋子塞在這

15.jpg

除了手提功能外

也可以斜揹或側揹

帶子的寬度很寬

揹起來很舒服

長度也可以自行調整

18.jpg

M號的包包內打開

會發現還有一個隨意手拿包

大小可以放手機和零錢或是補妝品

短暫的外出其實這個小包包很方便

 

喜舖媽媽包

喜舖媽媽包

*包包因為材質關係 所以依光線不同 會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此包的顏色或是圖案

怎麼穿搭怎麼好看

完全不失敗

怎麼拿都覺得時尚

 

喜舖媽媽包

一拿到包包打開來會覺得此品牌很用心

魔鬼藏在細節裡

真的可以從產品的品管及包裝就感受得到

喜舖媽媽包

*揹包背面的揹帶收納方式很細心 不會因為綁收而有產生壓痕

07.jpg

*正面有可愛的CiPU LOGO(我喜歡) 手提也有哦!(只是我沒有圈起來 哈)

10.jpg

11.jpg

要再次謝謝我那位貼心的朋友

居然送了「全配」的包

裡面有萬用單層包&可拆扣胸扣&伸縮扣鍊&輕薄防水墊

整個貼心到 不~行~~

喜舖媽媽包

喜舖媽媽包

*內層和手提的分隔是一樣的

12.jpg

*揹包的分隔比手提的多了背後(11)&(12)

揹包的分隔共有 15格(含正面&最下面)

我喜歡揹後揹包

因為手機可以放在背後的分隔層

側邊(10)&(13)

可以放小衣子的水壺及飲料

拿取超方便

而且揹後揹包的好處是

雙手可以空出來

所以有一陣子我常常前面揹小衣子

後面揹媽媽包

喜舖媽媽包

現在小衣子長大了

就是手牽小衣子

我今年出國去日本&韓國都是揹這個媽媽包

真的怎麼穿搭都好看

03.jpg

總結愛肥媽媽勸BUY CiPU媽媽包的原因

1. 空氣包本身很輕

包包本身很輕很重要

因為媽媽包要放很多東西

所以包包本身要很輕

2. 內容量大&分層多**(很重要)

隨時都可以找到需要的東西

3. 揹帶的設計有減壓的效果

因為材質&揹帶是寬的

就算包包內裝很多東西

揹起來還是很輕鬆

4. 怎麼揹都時尚

不會因為是媽媽包 花色就很媽媽樣

愛漂亮的媽媽一定要入手

 

不知道上述四點勸BUY的理由夠不夠

但愛肥媽咪我如果這個包壞了

一定會再買一個

最近看到有新花色

讓我好想要下手買

只是目前這個沒有壞

所以就先忍忍

 

其實手提包也很適合一般上班女孩們

喜歡空氣感包的女孩們&媽媽們

別再猶豫了

真的很好揹/提

 

*小提醒*

無論妳/你想要詢問什麼問題

如果比較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歡迎來到 愛肥幸福窩 的粉絲團

愛肥幸福窩

Promote Your Page Too

私訊愛肥媽咪

我就會在收到後

回覆妳/你所詢問的問題

當然

如果不急於一時可以等待的話

也歡迎在留言版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