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首圖是我在日本前購買和光堂MOKODO的戰利照

(有12個月以上及16個月以上可以食用的加大版)

數量不多 因為怕超重&手斷掉

今天要分享的商品對愛肥媽咪來說是超好物

因為讓愛肥媽咪有藉口偶而可以休息不用準備小小人的食物

小衣子在過了1歲後

完全大開戒

除了 太鹹的(含醬油製品)、太甜的(養樂多)、炸物

愛肥媽咪不給小衣子吃之外

其它幾乎都可以吃了

所以今年3月日本遊時

愛肥媽咪只準備了小衣子的碗和餐具出發

(我是親餵的媽咪 所以不需要準備奶粉奶瓶)

完全沒有想到如果我們大人吃了小衣子不能吃的東西時

該怎麼解決小衣子的用餐問題?!

 

好佳在

我們到日本的第一天是和小衣子的乾媽去「母的農場」玩耍

(母的農場文章後補)

當天回程時我們去了一個mall

然後帶了愛肥媽咪去了大家都知道日本很有名的「ㄚ卡醬」敗家

(我想應該只有愛肥媽咪不知道 = =")

當下小衣子的乾媽就買了兩盒WAKODO

我還不以為然的在旁邊看看後

跑去尋找小衣子的牙膏

 

購物完後

換我們大人用餐

最後我們去吃了炸豬排

沒錯!就是小衣子還不能吃的炸物

這樣她只能乖乖吃白飯了

(好可憐)

 

此時

小衣子的乾媽拿出了剛剛在「ㄚ卡醬」購買的速食副食品

WAKODO

然後愛肥媽咪就好奇好不好吃

沒想到

還~不~錯~吃~吶~

 

乾媽就說還有一個可以給小衣子吃

小衣子根本餓昏了

所以問她要不要吃時

當然是說「好」

所以當下愛肥媽咪就先開來給小衣子食用

WAKODO

 

WAKODO副食品 真的做的不錯!

重點是 很便利

(還附贈小湯匙)

對於我們帶小小人出遠門不方便時

它簡值就是爸爸媽媽們的救星

而且此次我帶回台灣

家裡偶而也可以偷懶不煮

直接讓小衣子吃WAKODO副食品

老人家也可以休息一下

 

WAKODO副食品有分年齡層

其實台灣也可以買得到

大家可以自行google

會跑出很多相關資訊

就目前看到的是 PChome、MallDJ都有

當初我們在日本購買時

發現藥妝店比ㄚ卡醬更便宜

(但不見得每種口味都有)

所以有去日本的媽咪們可以看狀況購買

*一盒換算台幣約一百多元左右*

*ㄚ胖爸比一直說吃的比大人還貴*

WAKODO

我選購的是12個月以上可以食用的

一盒裡面都有兩小盒

一盒是裝飯

一盒是裝青菜

我會把兩個都倒在一起

(分開吃也可以)

然後攪一攪

在家食用的話

還會幫小衣子加熱

畢竟食物熱熱的吃最好吃

當然冷食也不錯

可以冷食就是WAKODO副食品方便的地方

也就為什麼我這麼愛它的原因

WAKODO

小衣子每次吃WAKODO

很少會剩下

因為真的好吃

加上吃起來很像燴飯

整個有下飯的感覺

 

meiji

同場加印一下Meiji的副食品

這個一小包一小包的副食品是需要加熱的

就不像WAKODO可以隨時食用

比較沒那麼方便

但在調味方面

味道也不錯哦!

只是份量不多

所以愛肥媽咪都會再加入白飯

讓小衣子一起食用

兩者相較下來

感覺小衣子比較喜歡WAKODO的副食品

現在愛肥媽咪有在想要不要在台灣買

但台灣買的價格大人都可以吃兩餐了

荷包緊緊哦!

 

所以你們說說

有帶小小人去日本遊玩時是不是方便很多

吃的、用的全都有地方可以購買&解決

下次去日本時

不需要再那麼辛苦囉!

 

*小提醒*

無論妳/你想要詢問什麼問題

如果比較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歡迎來到 愛肥幸福窩 的粉絲團

愛肥幸福窩

Promote Your Page Too

私訊愛肥媽咪

我就會在收到後

回覆妳/你所詢問的問題

當然

如果不急於一時可以等待的話

也歡迎在留言版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