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對於媽媽們(無論是全職媽媽或是職業媽媽) 補身體&體力是非常重要的事

今天愛肥媽咪就要來和大家分享

平時是如何小補自己的身體

**愛肥媽咪現在是職業媽媽 所以每天都得揹著小衣子上下班出門 先送去保姆家再上班

 

說到補身體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會是「雞精」

其實 愛肥媽咪本身是個不愛喝「雞精」的人

因為我從小就很討厭「雞精味」

每每一喝下去後 我的眉頭都會皺在一起

所以我再累 我都不會想喝傳統雞精補身體

 

在懷孕期間時

小姑有買好幾盒老協珍熬雞精」放在家裡讓媽媽和我可以喝

婆婆常常會問我要不要喝

但我都搖頭

因為我真的無法接受雞精的味道

在好幾次被說那已經不是傳統雞精的

而是像「雞湯」的味道時

終於在有一天我自己試著用來喝

一次一整喝完的當下

發現留在嘴裡的餘味還是有「傳統雞精」的味道 Orz

(整個身體會不自覺的抖一下)

所以我懷孕整個期間

只喝過那麼一次

 

當媽媽後 因為每天都要餵母奶&顧小孩 加上後來回職場

有天回娘家 我親愛的看著我皺眉頭的說

「妳怎麼黑眼圈那麼嚴重啊!!」

天啊~~~~~超級無敵晴天霹靂

我居然累到我這樣對我說

然後馬上訂了「華陀四物雞精」

直接送到我的公司 要我每天記得喝

我本來很抗拒 但在收到一次後 開了一瓶來喝

發現 有四物味沒什麼傳統雞精的後勁

所以我每天上班都會來一瓶 非常方便

(其實偶而還是會忘記 )

 

就在我開始喝四物雞精後沒多久

我收到了一盒 來自新竹的「古法滴雞精」

其實心裡有一種小小的抗拒 想說 怎麼會叫我喝這個

一定又有「傳統雞精」的味道

後來還是跨出心裡障礙用來喝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居然沒有 居然沒有 居然沒有 「傳統雞精」的味道ㄟ~~~~~~~

(撒花撒花撒花)

所以 愛肥媽咪今天就是要和大家分享這

沒有傳統雞精味道的 「古法滴雞精」

推給和我一樣不敢喝雞精或滴雞精的媽咪們

可以一起來補~~~

 

「古法滴雞精」送到家時

包裝包的很好哦!(需冷凍)

拆開外包裝後

看到這一盒方方正正內裝10包的雞精

外盒印了產品規格及飲用方法(完全一目暸然)

這外盒很特別也很貼心的設計就在這

可以沿著最下方的虛線撕開後來拿取雞精

 

 

也可以從上蓋掀開來拿取

但愛肥媽咪偏愛沿虛線撕開拿取

因為放在冷凍櫃這樣拿取非常的方便

 

古法滴雞精的商品還要分「公雞」、「母雞」

兩種不同的雞 對不同的對象有不同的效果哦!

像愛肥媽咪是自然生的「哺乳媽咪」

所以我食用的即是「公雞」提煉出來的滴雞精

*如果媽咪是剖腹產的哺乳媽咪 即可飲用「母雞」所提煉的哦!

 

因為愛肥媽咪手邊有兩款雞精

今天就以「熬雞精」「古法雞精」來讓大家看看

*古法滴雞精一包100ml 雞精一包 60ml

*兩包都可以使用「電鍋」或「隔水加熱法」來加熱

 

*「古法滴雞精」愛肥媽咪是用熱開始加碗來做隔水加熱

11.jpg

*愛肥媽咪家裡的溫器只可以塞得下「熬雞精」 所以方便度比較高

*以手可撕開的包裝是「老協珍熬雞精」 「古法滴雞精」需要用剪刀才可以打開

*左邊老協針熬雞精」的顏色較淡;右邊「古法滴雞精」的顏色較深較濃

 熬雞精有再添加豬腩排 所以較不是純滴雞精

 古法滴雞精則無添加任何其它食材

 

喝起來「古法滴雞精」就真的像是雞湯的味道 老協珍熬雞精」對我來說 還是有傳統雞精的味道

所以我比較愛「古法滴雞精」!!!!!「古法滴雞精」!!!!!「古法滴雞精」!!!!!

 

然後 突然有一天愛肥媽咪突然想到 有人用滴雞精煮副食品給孩子吃

所以愛肥媽咪我也試著用了一包「古法滴雞精」加在副食品中給小衣子補補

煮副食品的當下非常的香 但我還沒想到說是因為有加滴雞精

我只覺得我加洋蔥炒肉下去好香哦 XDD

後來我將副食品冰磚拿出來加熱時

那味道真的香到我以為我在煮香姑雞湯 XDD (因為副食品裡有加香姑)

這才想起 ~~~~是滴雞精在香啦

媽咪我還偷吃了一口 副食品真的變好香哦!

小衣子也一口接一口的吃呢!

超讚!

文章可見>>  MOMMYBABY︱用智慧電子鍋料理出美味安心又健康的自製副食品

 

推薦給和我一樣不喜歡傳統雞精味道的媽咪

真的是一好食品來著!!

讚讚讚

 

媽咪們再累  也別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有健康體魄的身體 才能夠好好的照顧好寶貝們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