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生一個月不到的小衣子 很喜歡這樣趴在媽咪身上睡

 

今天愛肥媽咪不來分享一下小衣子從出生到現在的睡姿

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又太有趣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剛出生一個月不到 即展開「趴睡」(媽媽都有在旁邊顧)

  

有些時候

會發現Baby有著很獨特的睡姿習慣

無意見看到時

都會會心一笑

 

然後

等Baby漸漸長大後

我相信各位媽咪一定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那就是

妳的主床位被孩子給霸占住

而且常常早上起來

發現自己床的邊邊角角

 

真心覺得身為媽咪的我們

真的

因為我們忙了一整天想要好好休息時

卻因為Baby的關係

睡到全身

酸酸酸

痛痛痛

 

如果有像我一樣是職業媽咪又堅持親餵的話

應該更能體會愛肥媽咪的感覺

當妳上了一天的班回家後

要先放下手邊所有事

專心顧小孩

一下吃飯

一下洗澡

一下哄睡覺

然後一切在小孩入睡後

發現已經是晚上十點半後了

接著換自己洗澡

準備隔天要用的相關用品或事項

一轉眼 就來到十二點

當妳打開房門

映入眼中的就是

Baby躺在妳的位子上

而且睡的很香很甜

這時如果爸爸也睡在旁邊

頓時會覺得自己是「小三」

 

今天

我就是要來分享這「正宮」

是如果讓愛肥媽咪我成為小三

也算是紀念小衣子成長的過程囉!

未來等她長大懂事

媽媽我一定會拿出陳年照片和她分享這一切的

 

咱們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

愈看愈有趣

03.jpg

*仰睡很像螃蟹 偶而還會遮一下臉 後來變側睡  

 

 *小衣子解放包袱後 很常這樣趴在ㄚ胖爸爸身上


*更勵害的是 她有包著時 居然還可以從十二點方向轉成二點半方向

*就連趴睡的小衣子 都可以有各種不一樣的表情 和姿勢

07.jpg

*漸漸的 小衣子開始可以接受從趴睡變仰睡

(愛肥媽咪OS:仰睡好可愛哦!)

09.jpg

*當小衣子開始會翻身後 就開始會出現奇奇怪怪的睡姿

10.jpg  

*六個月後的小衣子 已經可以很大器的這樣睡仰睡

(愛肥媽咪OS:真的好可愛!!!!!) 

*然後 進入愛肥媽咪要分享的主題 佔位

(看看這睡姿是不是很豪邁)

 

*是的 她睡的地方就是我的位子 然後很愛擠在這個地方


*近期已經嚴重到 我一開門就會看到小衣子整隻霸氣的霸佔我的位子

15.jpg

*看到這 有沒有發現小衣子 很在背部有個東西可以靠

  

*更傷心的是 小衣子連ㄚ胖爸爸都要霸佔 ><

(看看他們多恩愛啊!!!!)

 18.jpg 

*愛肥媽咪看到這兩幕 整個笑翻了

(愛肥媽咪OS:天啊~~~這樣居然可以睡的那麼爽)

19.jpg  

*連在我肚子上 歪成這樣也能睡的那麼熟

 

 

*最後加碼 怎樣都能睡都要睡的小衣子花絮照

  

愛肥媽咪分享的照片只是冰山一角

因為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點可以讓我照

精挑細選讓大家笑笑我們家這隻搞笑的小衣子

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