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愛肥媽咪想要分享這篇文章很久了

但因為一天只有24小時

每天除了工作

回家就是照顧小孩

還有不斷的練習技術

所以時間真的非常不夠用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好好的和大家分享我使用mamaway揹巾的心得了!

 

媽媽餵揹巾

 

會接觸到mamaway揹巾是因為我的小姑

聽她說很好使用

加上價格比起其它的揹巾又很親民

所以在逛市貿孕婦展時

ㄚ胖就說不然我們先買一條吧!

 

買回來後

差不多在小衣子快一個月時

我就開始使用囉!

 

mamaway這條揹巾的特色就是

新生兒即可使用

(躺著揹)

因為揹巾的感覺會讓baby覺得很像在媽媽的子宮裡

所以當新生兒一進到揹巾裡時

就會在很快的時間內熟睡

 

小衣子剛開始進到揹巾時

會哭鬧的很兇

但差不多三到五分鐘後

她自己就乖乖的睡著了

而且睡得非常熟


*一個多月的小衣子讓外婆揹著睡著了

 

現在的小衣子只要進到袋子裡邊喝奶

沒多久就睡著了

真的是超神奇的

*已經七個多月的小衣子在揹巾中睡的很香甜

 

另外

我為什麼會特別推mamaway的揹巾

有一點原因非常重要

就是因為我是親餵的媽媽

所以出門在外

如果沒有哺擠乳室時

我就會使用揹巾來當我的哺擠乳巾

真的非常的好用

好用到我每次出門都不能沒有揹巾

*照片中的我正在哺乳 mamaway揹巾就是我的哺擠乳巾

 

*ㄚ胖爸爸也揹的非常好哦!

 

等baby在大一點時

就可以變成baby換成坐著揹哦!

放心~它不會掉下來

因為它是用baby本身重量的概念將揹巾卡著

只要照著mamaway揹巾影片的教學使用

你一定會覺得非常簡單

 




*坐著的揹法 baby也睡的很舒適 可以把多餘的部接起來蓋在頭上

*沒有睡覺的話 可以讓他看看景色


*剛在揹巾中睡醒的小衣子


*很特別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baby們都很喜歡那兩個環

(但請小心baby的小手和舌頭)

 

mamaway揹巾除了上述的用法之外

愛肥媽咪還會拿來使用在兒童坐椅上

當成小衣子的安全帶


*左邊是使用在ikea推車上 / 右邊是使用在一般餐廳兒童椅上

 

我不知道有沒有其它有使用此條揹巾的媽媽有這樣使用

但我是意外發現我可以這樣使用它

而且真的很好用

因為mamaway揹巾的道理非常的簡單

僅使用兩個環和一條布

就可以拿來揹

加上又可以在外出時充當兒童座椅的安全帶

多餘的布還可以放在椅子後面

防止baby直接碰撞

所以我真的很愛

 

最後再分享另一種揹法

這揹法

是愛肥媽咪的好朋友教我的

當下揹時我覺得還蠻OK的

但被我另一個朋友大笑

我請她幫我照一張相

一看到後 我自己也整個笑到不行

所以立馬換上另一個好朋友借給我的揹巾

 


*頓時小衣子的腳不見了(其實她是盤坐在裡面不至於不舒服)

但真的太好笑了

加上愛肥媽咪也覺得這樣坐久她可能不舒服

所以立馬換上當天好朋友見面要拿借給我的揹巾使用

 


*這樣雙腳在外面超前坐的揹巾讓小衣子舒服多了

 

目前愛肥媽咪兩條揹巾都有輪流在使用

就算是使用可以面超前的揹巾

我還是會把mamaway揹巾帶著

因為它同時也是我的哺乳巾

不論在那裡

只要我需親餵時

是非常好用的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