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結婚文

最近終於有時間來分享我愛的捧花了

這美麗的捧花

來自於愛肥好姐妹的巧手

我愛死了!!

 

首先

愛肥必須說

當初在準備婚禮時

我完全沒有想到捧花這細小的項目

等我想到的時候

卻是好姐妹提醒我

直接和我說

「姐姐~~妳的捧花我來負責」

就這樣

我可愛的好姐妹幫我減輕了一項工作

只能說~~「有你們這群姐妹 真~好~」

 

而且在搜集捧花的資料時

是直接以她曾輕有抓過的捧花做為參考

*先是丟了這張 「粉白系列」

*再丟了這張 指名右上角大張紫白的捧花我也愛

 

因此結合出了我愛的捧花

白玫瑰+粉玫瑰+鳶尾花

 

聽說當她在幫我抓這隻捧花時

有客人也想要

只可惜

這捧花已經屬於愛肥的了

所以客人有些小小的失落

(拍拍)

*PS 我是個靠感覺走的新娘 所以沒有指定花材 全都交給專業的

 

 

看一下當天捧花擔任的角色效果吧!

*白粉紫在一起時 創造出優雅的氣息

*三種顏色結合在一起的捧花 效果真的很棒

*拍照的角度不同 呈現的感覺也不同哦!

 

*最後也恭喜同為好姐妹群之一的自己人抽到了這美麗的捧花

根本就是肥水不落外人田

 

------------------------店家資訊------------------------

lafa

粉絲團:lafa.studio

IG:lafa.story

--------------------------------------------------------

 

**貼心小提醒

當您要決定要下訂時

請"務必"收集好相關的資料

例如:捧花類型、捧花風格、照片、花朵顏色....等等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