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婚紗照的衣服款式挑選啦!

 

還記得當初在挑衣服的時候

也挑了快二個小時吧XD

試衣服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紀錄的

所以畫數會不夠

還請多見諒

 

貼心的接待人員

在看了我搜集的照片後

立馬拿出幾款白紗讓我試

試了幾件有澎裙的白紗後

就決定了其中兩件兒


其實這件還蠻好看的

只是愛肥沒有那麼愛

但它還蠻受許多新人的歡迎哦!

看照片

 


第二件澎裙白紗試穿

這件在現場試穿和回家看照片後

都覺得這件不錯!

所以當下就決定這件囉!



完全是走氣質路線的白紗

 


再來試不用穿澎裙的白紗

我一穿上這件

立馬就說

就是它

而且當時我穿到它時

還是9成全新

聽說很多新人不太敢穿這件

但我好愛

ㄚ胖也說可以

所以就是它了

也因為這樣

不用穿澎裙的白紗

我根本就是只試了它


正面


背面


很喜歡這件白紗的感覺

尤其拍照出來的效果很棒

很可愛!

有別於一般不用穿澎裙白紗

帶了點俏皮感兒

 

挑完了兩套白紗

接下來就要挑選禮服啦!

沒有特別的限定

所以都有嘗試

最重要的是

曲線一定要有兒


這件很可愛

也是當初接待小姐不斷推薦的

因為是馬甲款式

所以讓新人看起來又瘦又修長

可是我沒有選它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宮廷風的類白紗

這件也是俏皮帶點性感

還蠻喜歡的

當初設定為預備款式

如果真選不到

再選它

 


這件澎裙禮服很顯色

感覺拍照起來會非常的好看

但我們現場看覺得普普

所以就沒有選它了

 


這件的顏色在現場看時

不會覺得好看

但回頭看照片覺得還不賴哦!

愛肥有在FB上看到其它新人選這件兒

看照片

 


依舊走可愛風格路線的澎裙禮服

最後愛肥選了這件

原因沒有別的

只因為我喜歡它特別的配色

上半身黑加上有小馬甲可以顯瘦

下半身是甜美可愛的粉色紗

呈現新人甜蜜幸福的感覺


 

再來還有一套是沒有澎裙的禮服哦!

當初心裡有鎖定好目標了

但還是試了幾款


是童話世界故事裡女主角來著

愛麗絲

哈哈

太有趣了

我不太適合

所以沒選這件

但愛肥一樣有看到其它新人選哦!

看照片

 


(恩~~頭髮很亂 請別介意= =)

一樣試了想露腿部線條的禮服

但這件也不適合我

哭哭

但也有其它新人選哦!

他們拍起來的感覺都不錯說

看照片

 


這一款其實當初有入口袋名單

但後來回家想了一想

我為了要拍自己再外面找的白紗

這件就捨棄掉了

不然其實這件還蠻優雅的

相信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會不錯

 


依照我想要露背的素材

試了這件

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是ㄚ胖說還好

所以也沒有選它

不過它拍照起來也有另一種風味哦!

看照片

 


再看另一件露出的

被說很像牛肉場走出來的= ="

所以直接和它說掰掰了!

 


再來試試最平凡不過的飄紗禮服

一穿上

我馬上就說不要

因為真的太平凡了啦!

就說愛肥很搞怪~~~

但也有新人喜歡平凡中的亮麗囉!

 


是的!

這件就是第二套禮服中

我所選中的

也是我在一開始就設定目標是它了!

果真

穿了一輪下來後

最後還是選擇它

我詮釋的不是最完美

但我覺得有滿足到自己想露腳的心

哈哈哈

所以挺開心的


棚內拍起來的感覺很高貴



戶外海邊拍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哦!

兩種我都喜歡

 

最後

要和所有準新娘說

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到自己心目中喜歡的白紗和禮服哦!

=========================================

相關連結:

WEDDING|婚紗照下訂篇@5Studio

WEDDING|婚紗攝影側拍紀錄篇

WEDDING|愛肥與詹姆士ㄚ胖 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分享 PartⅠ

WEDDING|愛肥與詹姆士ㄚ胖 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分享 PartⅡ

WEDDING|宴客白紗挑選篇@5Studio & Dear手工婚紗

WEDDING|宴客禮服挑選篇@5Studio & Dear手工婚紗

=========================================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