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影片是愛肥親自下海剪輯的

 

使用軟體:After Effect

 

不得不說

愛肥很搞怪

把自己在婚前 搞的累的要鼠掉了

還長滿了痘痘兒在額頭上

但是很值得

 

當初設定在婚宴場上播放三隻影片

但我不想要和大家一樣

用現在的軟體製作出相似的影片

最後

我自己硬著頭皮摸索

(還好 我以前有底子在)

還一直在碰到問題時

不斷的騷擾我朋友

整個很不好意思說

真心的感謝我的那位捧油

除了提供Idea外

還幫忙修片剪輯 

當初前面那段不應該是求婚影片的

 

本來是和捧油說好

前面那段影片要拍攝詹姆士平常的紀錄影片

但這任務太困難了啦!!!!

所以最後只好拿出

很樸實的求婚影片來做開場XD

(感謝求婚那天有幫忙拍攝紀錄的捧油們)

 

影片出現的時間點

是在

詹姆士第一次進場後

愛肥還沒進場前

是送給詹姆士的結婚禮物

  

影片中的:我願意

可真的是愛肥自己的聲音...

剛剛好搭配我最愛的歌

暖心

整個很有感覺兒~~~

 

這隻影片

是我三隻影片中最喜歡的一隻兒

 

影片播放順序:

1. 開場--WEDDING|婚禮開場影片-立體婚紗

2. 新郎進場後&新娘進場前--WEDDING|第一次進場送給詹姆士ㄚ胖的驚喜影片

3. 第二次進場--成長影片

 

PS.經過這樣的訓練後,愛肥也有在幫忙製作影片兒

(下回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肥 求婚 暖心 影片
    全站熱搜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