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選擇喜餅時

愛肥設定的目標很明確

1. 我不要大牌子/有名牌子的喜餅

(因為通常都很貴 也不好吃)

2. 不愛機器做的餅乾 只愛手工餅乾

(愛肥特愛手工餅乾)

3. 價格不能太貴 要符合老公ㄚ胖的CP值

(因為我們扣扣沒有很多)

4. 外包裝要有美感兒

(不用太精緻 但也不能看了覺得不好吃)

 

綜合以上設定的條件

愛肥一樣從網路開始下手

當然也參考了很多前輩們及朋友們的意見

 

在搜尋完網路上的資訊後

終於有了目標了

在愛肥心目中的排名名單如下:

1. 新竹 RT喜餅

 http://www.rt-bakery.com.tw/new

2. 台中 天鵝脖子街

http://120.97.121.85/swan/index/index.aspx

 

鎖定目標後

就開始進行試吃的進度啦!

 

由於RT的評價在網路上非常好

加上我又很想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因此拜託新竹的朋友幫我帶了上來

可是我朋友買錯了><

最主要的「精緻小西餅」沒有帶上來

反而帶了另一個版本

酷似RT精緻小西餅的富林園洋菓子手工餅乾

 

和RT「雅緻禮盒(大)」的給我

但又因緣際會之下

我將RT推薦給我的好姐妹

所以我很榮幸的終於吃到「精緻小西餅」

 

RT雅緻禮盒(大)


 

其實這款的外包裝 我覺得普通普通

因為是薄薄的紙盒裝成的

內容物即大家看到的

原味杏仁片

巧克力杏仁片

千層酥(愛肥最愛)

小年輪蛋糕

原味悌如

巧克力悌如

口感的話 其實不錯哦!

只是我覺得有點偏甜

加上口味變化沒有很多

所以愛肥後來沒有選則它

 

精緻小西餅

真的是託我好朋友的福

愛肥才能吃到這好吃的喜餅兒XD

整個很開心

但說實在的

它的大小只有15*15

當初愛肥媽一看到就說

這不夠大氣啦!!!!

馬上被淘汰出局了

不然是真的很好吃

連ㄚ胖都有稱讚

所以是真的不錯哦!

 

富林園洋果子 Petit foret

lin01.jpg

lin02.jpg

lin03.jpg

這酷似RT精紙小西餅的富林園洋菓子手工餅乾

真的是內外盒都長得好像

一樣是15*15cm

一樣是手工餅乾

不一樣的是 他們的餅乾甜到爆= ="

我整個就是一直灌水

如果很愛甜食的人

應該會愛這盒

但說真的

盒子比RT漂亮很多

比較有喜氣的感覺^^

 

吃完一輪後 RT整個沒辦法選擇

所以我就帶著愛肥媽和愛肥妹

一起跑去在台北東區也有接待所的

天鵝脖子街試吃

順便看盒子外包裝

現場有擺設出相關的婚禮小物

試吃的內容物都是可以選擇的哦!

只要你說你想試吃那些口味

接待人員就會拿給你

再幫你裝成盒

大約是8種口味左右

當天看完後

愛肥媽覺得不錯

所以我就再把老公ㄚ胖也帶來

剛剛好碰到他們有活動

只要訂滿一定的盒數以上

即可贈送似顏繪

(含大張喜餅盒及小卡謝卡用)

有多種版本可以選擇哦!

 

就這樣

我們就決定了這一間

直接下訂中西式喜餅

因為懶的再去找大餅(中式)了

所以我們是直接訂3層禮盒

 

外盒選擇「白色」

有象徵「白紗」感覺

還好愛肥媽也覺得好看

不然就只剩整個是大紅色的外盒了=="

盒子的最上方

繫上可愛的蝴蝶結+似顏繪小卡

一打開來就可以看到我們大張的似顏繪圖

謝謝大家來參與我們的婚禮兒

neck09.jpg

三層的內容物可以這樣攤開來

一目暸然

neck10.jpg

第一層和第三層放餅乾

餅乾口味也是任新人挑選哦!

餅乾的包裝也很衛生

不會造成大家一開封就要馬上吃完的壓力

neck06.jpg

第二層放大餅

他們家的大餅很特別

不是鹹的

但也不甜

口感很特別

大餅的有效期限都是7天

所以大家拿到喜餅後

建議大家先把大餅解決掉

neck11.jpg

三層總共九種商品可挑選

愛肥因為太愛他們家的棉花糖

(一吃就愛上了)

所以直接選擇了兩種口味的棉花糖

右上角的餅乾是當時的新品來著

我一看到馬上說我要這個

因為我很愛吃

也真的挺受大家的歡迎

其它口味就不一一說明

因為在一般的喜餅盒裡

大家都看到會膩了吧XD

比較特別的是左下角

我選擇了茶包

因為我想說可以給大家配餅乾一起食用

享受個下午茶之類的

 

愛肥媽的朋友超可愛

一吃到喜餅馬上打來和愛肥媽說

我也要叫我妹訂這間

真的好好吃哦!

當然也有人會反應

餅乾好甜兒~~~XP

但說真的

因為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程度不盡相同

但大致上這盒喜餅是廣受好評的哦!

 

可以推給喜歡手工餅乾的朋友們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