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745_250302001787123_1175844191_o.jpg  

今天愛肥要來分享婚紗的側拍紀錄啦^^

計劃拍攝地點:學校→山上→海邊→攝影棚

 

 

其實愛肥前前後後總共畫了三次妝Orz

沒錯!也就是前前後後我進棚拍了三次.......

 

事情是這樣的

早訂在2013.9.18(中秋節前一天)拍照

沒想到那個 天兔 颱風 居然來給我大破壞

 

依舊記得那天一早約六點多

我和我家可愛的妹妹坐著計程車前往新莊的攝影棚

司機開到一半我還請司機掉頭

因為我最重要的求婚板子沒有拿><

(拍照怎麼可以沒有這麼重要的東西呢!!!)

天空仍下著忽大忽小的雨 但也忽停可見陽光

 

就這樣到了攝影棚

開始梳畫

當我的髮妝部分畫完 老公的髮妝也ok後

彩妝師即幫我換上第一套要拍攝的白紗

就當我屁股坐下來開始做造型時

攝影助理突然說「卡」

攝影師打電話來說:今天不拍了

(因為外面正在風雨交加中)

 

我和妹妹及ㄚ胖一整天的假就這樣沒有了><

這天 我們就默默的拖著所有道具肥家企了!

 

第二次進棚拍攝隔了一個半月

2013.10.31

終於

在這天順利的把學校場景拍完

準備前往山上時~~~

居然......下雨了

攝影師這時就說 拍攝要停止了

(我的天啊)

我有沒有這麼幸運哦!

由於我拍攝的白紗中有一套是外租的

(等於我租了第二次了)

所以回到攝影棚我懇求攝影師先幫我拍完那套

不然我得在跑第三次拿衣服了><

攝影師人也很好

就說好

那棚拍把租借的白紗給拍掉

就這樣

這天在白紗中做了完結篇

 

當然 因外景還沒拍攝完

所以愛肥和ㄚ胖又再進棚了

這是第三次了= ="

我一直說 我們可以去買樂透了

真的是 有沒有這麼幸運!

第三次

2013.11.21

這天

終於

拍攝完成了~~~~

(歡呼)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側拍的紀錄吧!

在此感謝愛肥妹捨身陪我們兩次的拍照唷!

但因為第三次沒有她 所以就沒有側拍的記錄哩 :(

 

01.jpg

第一次進棚:一早很沒精神又水腫 所以狂喝黑咖啡

 

02.jpg

第一次進棚:就是這時 攝影師 來電說  不能拍了 ㄚ嗚嗚嗚><   只好和造型師乾過隱一下

 

03.jpg

第一次進棚:老公梳畫前與後 真的有差吶

 

 

04.jpg

第二次進棚:終於可以順利拍照了

 

05.jpg

第二次拍攝:感謝我的側拍攝影師啊

 

06.jpg

 

和攝影師溝通中(聊天中) / 造型師也很認真的幫我們整理補妝

 

10.jpg

本篇第一張照片 即是這樣產生滴

 

11.jpg

很賣命的攝影師 大給一個讚

 

12.jpg

看得出來老公很辛苦= ="

 

 

13.jpg

直接在學校中做梳畫造型更換的動作

 

14.jpg

攝影師真的很拼命!!!  拍完校園篇 中午休息買個午餐加自拍^^"

 

15.jpg

回到棚內準備幫我拍外借來的白紗了  這個造型(未完成哦)是我直接指定的 我很喜歡

 

16.jpg 17.jpg 18.jpg

雖然是小小的攝影棚 但拍出來的效果超出呼意料的

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

 

19.jpg

側拍攝影師很敬業的幫忙紀錄了道具篇

 

20.jpg  

終於拍完了!收工。  但這是第二次而已Orz

胖的表情已經呈現虛脫狀態

 

其實拍照很好玩 也很有趣

只是應該真的很少人會像我們一樣碰到要進棚三次的狀況吧!!!

第三次拍攝即全都以山上及海邊為主

其實拍完後 也下午四點多了

再回到攝影棚也快六點了

說不累是騙人的><

但我想 如果全部都集中一天拍完

其實真的會笑不出來吧!!

 

紀錄篇寫完後

之後就來分享幾張我們的婚紗照囉!

 

很多朋友都和我說

我拍的好自然啊^^

所以有喜歡的朋友

可以到「5 Studio彩晉」看看哦!

arrow
arrow

    IVY。愛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